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备孕生男孩的秘方

2017-04-24 10:56:30      

一、碱性身体环境助孕生男孩

从科学的角度分析,想要生男孩的概率高一些,男生和女生都需要调节自身的身体酸碱度。对于女性来说,一般建议女性多加食用一些碱性的食物。碱性的身体环境能够帮助女性孕育男宝宝。

对于男性来说,男性想要拥有高质量的精子,还是需要调节自身的饮食,多加锻炼自己的身体。在饮食方面,均衡饮食即可。然而女性们在饮食上就需要多讲究一些,可以多食用碱性食物。在水果中,可以多食用一些香蕉等。在主食方面,建议多食用一些碱性的面食。粗粮中,玉米也是碱性比较高的食物,这些食物好吃且能帮助您备孕男宝宝。

二、高温环境更易怀男宝宝

经过测试表明,男女在同房的一个月前,男性所处环境的温度也会影响到胎儿的性别。在温度较高的环境下,男性们精子中的X染色体会受到影响,然而X染色体就是怀女宝宝的关键因素。

要是X染色体受到了影响,那么妻子怀男宝宝的可能性就提高了。因此高温环境下还是能够提高生男宝宝的概率的。然而夏季就是一个不错的高温环境。

三、家庭环境和身体素质

从进化论的原理分析,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男女的生育存活率对比,女性的存活率会比男性高一些。对于一些身体素质条件比较好,家庭状况比较不错的男女来说,生育男宝宝的概率会大一些。

四、男女更年轻生男宝宝机率大

随着年龄的加大,男性和女性的生殖机能也会有所下降。要是男生年龄大一些,精子的数量也会有所下降。对于女生来说,要是女性的年龄大一些,身体内分泌也会受到了影响。

身体内部分泌碱性的物质比较少,那么女性怀男宝宝的可能性就会少一些。想要成功备孕男宝宝,还是不能够拖时间的,尽早准备,趁着夫妻双方还比较年轻,怀男宝宝的可能性大一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男孩秘方食谱 备孕女性就要这样吃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姜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详细>>

备孕更容易生男孩

从全球范围来看,男婴的出生率一直多于女婴。这是由于带y染色体的精子体积更小、更灵活,因此更容易穿过宫颈黏液与卵子结合。而此前的研究曾经发……详细>>

二胎备孕男孩秘诀 备孕吃什么生男孩

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详细>>

备孕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更好的备孕方式能够有效提高生男孩的概率,最为明显的方式就是调节体质。在备孕前三个月至半年的时间里,服用碱益佳儿或是食用大量的碱性食品,就……详细>>

如何备孕生男孩概率大

秋季特比较干燥,容易上火,我们也不建议女性食用过多的热性碱性食物,比如辣椒或者大蒜,这类食物可以少吃一些。从中医的角度分析,一些性质比较……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