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健康出行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如何泡温泉

2017-04-24 10:42:58      

如何泡温泉

1、洗净全身。泡温泉可不是去泡澡哦,所以在泡温泉之前,一定要洗净全身。

2、用脚试一下水温。由于温泉的水温有很多种,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

3、泡温泉之前,最好先用盆把全身淋一遍。让身体适应一下水温,可以有效防止头晕。

4、等适应水温后,可以活动活动身体,做一些腿部及腰部运动。

5、每次泡温泉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会出现头晕,恶心,皮肤干燥等现象。

6、泡完温泉休息半小时至一小时。这样可以使温泉当中的矿物质充分渗入到身体里去。

7、清洗身体。毕竟温泉是公共场所,泡完温泉后用清水清洗一遍即可。

8、泡完温泉后要多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泡温泉注意事项 老人如何安全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泡温泉有益身体健康,许多孝顺子女为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向带爸妈去泡温泉,那么老人泡温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详细>>

冬季如何泡温泉才能健康

冬季正是泡温泉的好时候,虽然温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但是泡温泉时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若不加以注意,是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详细>>

泡温泉的禁忌:哪些人不能泡温泉!

急性疾病、传染病患者,如急性肺炎、急性支气管炎、急性扁桃腺发炎、急性中耳炎或发烧的急性感冒等最好不要浸浴。详细>>

泡温泉真的会杀精 冬季泡温泉有何讲究

冬日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中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不仅可放松身心、减轻压力,还有治疗疾病的功效。有市民就认为,如果不小心被冻感冒了,去泡一……详细>>

准妈妈能泡温泉吗?牢记这4大讲究

寒冷的冬天,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泡温泉,不仅能够温暖身体,还有保健养生的功效。而对于十月怀胎的准妈妈来说,泡温泉能够让全身的毛孔打开,舒缓精……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