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健康出行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温泉的疗效

2017-04-24 10:42:58      

1、温泉热浴可使肌肉、关节松弛,达到消除疲劳功能。

2、温泉热浴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常保青春。

3、瀑布浴可活络筋骨,减轻酸痛等症状。不过尽量避免与泉水成直角直接冲击,以斜角舒缓水压击毛巾敷于患部为宜。

4、露天温泉的日光浴加森林浴,对骨骼疏松症患者有特别帮助,温泉中的钙质、适当的紫外线交互作用,对身体有益。

5、冷热泉交替的方式,可使血管扩张收缩,增强全身肌肉,不过水温及时间以个人舒适为宜,切勿温差达大造成身体不适。

6、温泉中的化学物质有美容的效果。硫磺泉可软化角质,明矾泉有收敛作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软化肌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的温泉有不同的疗效

土类泉,也称肾脏泉。因其对慢性肾民致高的高血压有良好的疗效。另外,它还可抑制皮肤分泌,有使皮肤干燥的作用。主要治疗两个方面的疾病,一是皮……详细>>

不同种类温泉的不同的疗效

不同的温泉能够治疗不同的疾病,就是因为不同的温泉,有不同的物理、化学特性。温泉的物理特性对人类肌体的影响和对疾病的治疗作用,主要是:温泉……详细>>

泡温泉的禁忌:哪些人不能泡温泉!

急性疾病、传染病患者,如急性肺炎、急性支气管炎、急性扁桃腺发炎、急性中耳炎或发烧的急性感冒等最好不要浸浴。详细>>

温泉养生的是与非

如今,泡温泉已成为各个年龄层人士追逐健康时尚的娱乐活动。它不仅能修身养性,更是与朋友家人共度欢乐时光的消遣。温泉汤浴所具有的疗效是所有以……详细>>

秋易渐浓天渐凉 泡温泉需注意

进入秋季,天气转凉,泡温泉的念头又开始冒出来了。温泉水中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对神经痛、恢复疲劳、关节炎、养颜美容等具有一定功……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