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健康出行 > 正文

得了宫颈炎能泡温泉吗?

2017-04-24 10:26:59      

宫颈炎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于人们的影响非常的大,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女性肩负了越来越多的责任,女性患病的几率也在逐步的增加,每年都会有许多的女性感染上了妇科疾病。冬天到了,这是泡温泉的好时机。我们都知道温泉中含有非常多的矿物质,能够促进人们的人体健康,对于疾病的预防也有非常好的效果,那么得了宫颈炎能泡温泉吗?

由于宫颈炎本身就有很重的炎症,对于细菌的感染极为敏感,再加上温泉里的水并不是消毒很彻底,温暖的泉水又适合细菌着床,细菌的侵入会让病情加重,因此患者是不宜泡温泉的。

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宫颈炎患者通常会有一系列的相关症状出现。白带增多是急性宫颈炎最常见的,有时甚至是惟一的症状,白带呈脓性或混有血,常伴有腰酸及下腹坠痛。有时外阴受炎症分泌物的刺激而有瘙痒、灼热感以及排尿症状如尿频、尿急。

宫颈炎不仅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症状出现,还让患者的身心受到折磨。因此,固然泡温泉再舒服,但患有宫颈炎的女性为了自己的健康,应当理智杜绝。

女性得了宫颈炎能泡温泉吗?看着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女性如果出现了这样的状况是不能泡温泉的,因为温泉能够袭击炎症的发展,使人们的病情加重,因此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最好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科学的治疗才能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得了宫颈糜烂能泡温泉吗?

最近,全国各地的气温都普遍的下降,甚至北方地区都下起了非常大的雪,天气寒冷,去泡温泉这就成了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温泉中含有非常……详细>>

得了感冒咳嗽能泡温泉吗?

感冒咳嗽这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疾病,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会出现这样的疾病,感冒咳嗽的出现跟季节的变化和身体的素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最近天气变……详细>>

得了高血压能泡温泉?

一般来讲,温泉的温度较高,容易使人体大量出汗,心跳加快,心脏耗氧量增加。同时,由于泡温泉时人体温度升高,出水后温度下降,一热一冷,短时间……详细>>

得了滑膜炎泡温泉好吗

骨膜炎这是一种非常痛苦的疾病,因为滑膜炎的患病部位主要是关节部位,出现了滑膜炎,人们的关节处就会出现疼痛,甚至是肿胀,严重的甚至会造成人……详细>>

宫颈炎食疗 得了宫颈炎吃什么好

用大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煮约30分钟,至药材析出有效成分,加入适量的白糖,搅拌均匀,继续煮至白糖溶化,关火。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