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健康出行 > 正文

泡温泉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7-04-24 10:26:59      

1、五月泡温泉

温泉是一种四季保持比较高温度的泉水。温泉中含有非常多的矿物质,如果能经常泡温泉的话对于身体健康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五月泡温泉是可以的,不过要选择通风效果好的温泉来泡。另外身体如果有高血压或者是低血压的症状,或者是心脏病的情况那么最好是不要泡温泉,或者是不要长时间的泡温泉。这样做对于身体上的这些疾病是非常不利的,有可能会引发一些疾病发生。

2、夏天可以泡温泉吗

温泉的温度是属于比较高的,而且含有非常多的矿物质,对于人体的身体健康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如果能经常泡温泉的话,可以到非常好的养生保健效果。夏天泡温泉也是合适的。但是要注意泡温泉的环境,由于夏天的温度比较高,所以泡温泉的地方如果通风效果不好的话,很可能会造成缺氧的情况发生。另外有高血压、低血压和心脏病的人最好是不要长时间的泡温泉。

3、泡温泉男女在一起吗

泡温泉是一种非常好的享受,温泉含有的很多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能让身体得到非常好的放松,是很不错的养生保健方法。温泉如果是开放式的,不是裸体的话那么就会男女一起泡。如果温泉是属于封闭式的,那么都是男女分开泡的。泡温泉虽然对身体有很好的帮助,但是在泡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吃饱饭后不要泡,有高血压、低血压、心脏病等人最好是不要泡,否则对于身体健康是不利的。

4、去泡温泉需要准备些什么

泡温泉是一种对于身体健康有非常大好处的事情。温泉的温度是属于比较高的,而且温泉内含有非常多的矿物质,对身体的健康来说是很有好处的。如果能经常泡温泉的话,那么皮肤肤质和身体都能得到比较好的帮助。泡温泉的时候要准备好泳衣,如果是天气比较冷的话还要准备好浴袍,防止从温泉出来的时候有着凉的情况发生。如果身体有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最好是不要长时间泡温泉。

5、泡温泉好去处

泡温泉是一种很好的养生保健的方法。如果能经常泡温泉的话,对于身体的经络疏通、皮肤等都是有很好的帮助。泡温泉的地方现在也是非常的多,一般比较大的度假村里的温泉都是属于非常不错的。这些地方不光是有很好的温泉,而且辅助设施也都是非常齐全。最好是不要去一些小的,不正规的温泉经营场所。这些地方卫生条件不能够保证,泡这样的温泉不光不能有很好的保健功效,还可能会传染上皮肤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注意冲身,尽量少用洗发水或沐浴液,用清水冲身则可。详细>>

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掌握时间,一般温泉浴可分次反复浸泡,每次为20至30分钟,如果感觉口干,胸闷,就上池边歇一歇,做一做舒展体操运动,再喝一些蒸馏水以补充水……详细>>

泡温泉注意事项

先从低温池开始浸泡。泡温泉不要从水温高的池开始浸泡,而是要从水温较温和的池水开始浸泡;在温度高的池水中每次浸泡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要与……详细>>

泡温泉的8个注意事项

进入寒冬,光是想想暖融融的温泉浴,就会让人觉得舒适惬意。医学专家认为,较体温略高的温泉水,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舒活筋骨,还能令肌肉松弛……详细>>

冬季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泡温泉之前要冲洗干净身体,泡温泉之前一定要把身体清洗干净,了解清楚每个温泉的温度,避免烫伤。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