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o型血减肥食谱到底是怎么样的

2017-04-24 10:17:06      

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什么是o型血吧,o型血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血型。不同的血型在减肥上面采用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如果乱选择减肥方法的话,不但很难收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还可能伤害到我们的身体,那么对于o型血的朋友来说到底应该采用哪一种减肥方法才合适呢?下文我们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o型血减肥食谱到底是怎么样的。

O型血:大胆吃肉 少吃谷物

因含有较多果酸,O型血人笑话器官的工作能力很强,拥有对食用品过剩作出反应的免疫系统。这类血型的人饮食中最不可缺少的是动物性蛋白质,也就是肉类及鱼类等。因此大胆建议O型血人:想热控减肥,多吃肉。但所吃的不应该是肥肉,最好是瘦肉。凡是饲料中没有使用化学物质的鱼肉、牛羊肉和鸡肉都比较合适。至于鱼类,营养师特别推荐食用北方海域所产的油多的鱼。与消化动物蛋白和蔬菜的能力相比,O型血人不易消化乳制品、豆类、面点和谷物食用品,这是导致他们肥胖的终极原因。谷物食用品中的外凝集素会妨碍O型血者的吸收,久而久之身体的赘肉就会堆积起来,慢慢变胖。因此,O型血的人的晚餐最好避免米饭,平时应少喝乳制品,但天天要服用适量的钙片以补充体内不足的钙量。平时留意均衡摄取蔬菜水果等食用品,以保持体内酸碱平衡。

饮食方式建议:

O型血的人崇尚健康,因此一定“三餐定时”,不会出现饥一顿饱一顿的现象,但是吃饭经常“三口并两口吃”,快速结束饮食,这样做即使有很强的消化力,但仍然会导致消化不良。O型血的人最应该细嚼慢咽,让食用品充分和消化液结合。

优质热控减肥食用品:鱼类、贝类、卷心菜。

推荐食谱:果仁酱豆奶布丁热控减肥食谱

O血型热控减肥的最佳热控减肥方法则是多摄取蛋白质,那么大豆类植物蛋白则是最佳的选择,大量摄进不但健康又能热控减肥,更能满足O型血人体质所需,那么果仁酱豆奶布丁热控减肥食谱则是最佳的选择。

在上面的文章里面我们介绍了什么是o型血,我们知道o型血是一种常见的血型,o型血的朋友在减肥上面也是需要讲究科学的方法,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最佳效果,上文为我们详细介绍了o型血减肥食谱是怎样的,相信大家都掌握了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A型血比O型血,更易感染新冠肺炎?O型血在血型中会相对强大吗?

血型是由遗传所决定的,每个人都不能逆转,血型分为A型、B型、AB型和O型。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医院对2173例新冠肺炎患者血型分布和……详细>>

O型血为什么被称为“最强血型”!O型血的人具有哪些优势

说起自己的血型,可能体检过的人就知道了,但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献过血,去献血的人一定遇到过,问你是什么样的血型啊!如果是O型血,那最好不……详细>>

别再找O型血做朋友!这些人更容易遭蚊子咬

广州中医药大学固生堂医疗门诊部中医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赖梅生看来,蚊子攻击性最强的时间是清晨9点与傍晚6点左右,这个时间段如果在家里,可以打……详细>>

山楂减肥食谱

这款茶超简单的,随时随地都可以用!调节血脂也超有效哦。妈妈原来是个大“腹”婆,我就她用。一个月就减掉10斤肥肉啦。现在老妈也越来越漂亮了……详细>>

枇杷减肥食谱

在锅里面加些水水煮开之后再把百合、银耳和冰糖放进去用小火煨30分钟左右,最好再把枇杷放进去小火煮15分钟就行了。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