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三款红豆减肥食谱 帮你轻松瘦身减肥

2017-04-21 15:31:44      

减肥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甚至有是很多女人把减肥当成为之奋斗终身的伟大事业。既省事又不节食的减肥方法,却是每一个女人一直在寻求的方法。今天就带你看看红豆是如何帮助你做到这些的。

红豆减肥法

第一种方法:红豆粉泡水喝

把红豆洗干净(一百五十克)放如锅中炒一刻钟拿出来末成粉,天天泡水喝。这样一个月可以减十六斤。据说很多美女试了都有效果呢,可以一试。

第二种方法:红豆汤当晚餐

可以把这个汤当作你的晚餐。这样减一个星期可瘦一公斤。不过要自己慢慢尝试,最后才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个红豆和水的比例。

利用红豆减肥的具体做法:

1、买来红豆(也叫小豆,赤豆,赤小豆)。

2、把红豆泡一天。

3、煮红豆,最好沙锅,最好是用高压锅这样比较快,高压锅煮十分钟,煮熟最好成豆沙,然后就可以吃了。

第三种方法:红豆加陈皮减肥食谱

材料:红豆二百克、陈皮五克、盐适量

具体做法:

先要把红豆泡在清水里半个小时,再加入煮滚的五百毫升清水中,煮三十分钟左右,要把红豆煮熟就好了,然后熄火。

把陈皮也泡好,泡陈皮一定要用热水,待红豆煮熟关火以后,就可以把陈皮放进红豆汤内,盖上盖闷十分钟,最后加上适量的盐就可以了。

每天晚餐最好都和喝一碗红豆汤,然后再吃上一个水果,最少坚持吃两个星期,要是能每天再配合适量运动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红豆减肥的这种方法适合各种年龄段减肥,并且适合男女减肥,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赶快试一下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豆怎么吃减肥 红豆减肥食谱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详细>>

减肥食谱之红豆减肥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红豆减肥的原理是什么?其原理就是:红豆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具有很好的补血、利尿和消肿作用,其中含……详细>>

红豆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红豆减肥食谱

晚餐时食用,配合清淡饮食。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详细>>

芸豆红豆减肥粥

将米、红豆都分别清洗好,放入锅中,加水用中偏小的火熬煮20分钟,沸腾后转至最小火,令水分充分融入米粒中,红豆的香气渗出。详细>>

四肢肥胖推荐两款红豆减肥食谱

将生薏仁、红豆洗净浸约半日,沥干备用。薏仁加水煮至半软加入红豆煮熟,再加入冰糖,待溶解后熄火即可食用。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