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宫寒女性该如何备孕

2017-04-21 14:33:32      

宫寒女性如何备孕:

(1)注意别在凉的环境久待。在办公室备外套或披肩;别坐在空调下面;别在办公室午休;不要坐有寒气的椅子;在办公室备件衣服,护一下肩膀、膝盖等部位。丝袜对于怕冷的女性来说也是很必要的,可以防止寒气从脚下生。

(2)少吹空调。在空调房中,漂亮美眉们总是尽情展露美腿、玉臂、香肩,甚至后背、小蛮腰。空调冷气拒骄阳于千里之外,离人体却近在咫尺。当您感受空调冷风带来的惬意时,殊不知子宫正在经受着外界寒冷的折磨,当寒气侵入身体,离“宫寒”就不远了。

(3)不要坐“寒”。夏天不要坐在有寒气的平面上,例如地面、石面或铁面椅子上,因为这些地方寒气重,寒邪会迅速击退身体的阳气直接攻击子宫。

(4)受寒后要及时补救。给自己煎一碗驱寒汤。材料是红糖2汤匙、生姜7片,水煎10分钟即可,饮用1-2次就可以驱走寒气。

(5)例假前三天可以每天喝红糖水,以增加排量,更好的让月经排除干净,也活气血,暖宫。

(6)少吃生冷食物。吃凉要有尺度,别超过太多就可以了,例如吃冰激淋一天不超过两个,吃东西的时候,要先吃热的,后吃凉的,如果顺序颠倒,凉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寒女性该如何备孕?

注意别在凉的环境久待。在办公室备外套或披肩;别坐在空调下面;别在办公室午休;不要坐有寒气的椅子;在办公室备件衣服,护一下肩膀、膝盖等部位……详细>>

宫寒的人怎么备孕 宫寒女性的备孕方法

取红糖50克,去皮生姜4片,温火煮四到五分钟。月经来时坚持喝几天。平时一周左右喝一次。长期坚持,宫寒症状就会减轻。也可用黄芪、大枣、或者……详细>>

女性有宫寒问题 该如何备孕

巧克力囊肿也是引起痛经的罪魁祸首之一,这亦是宫寒的症状。“巧囊”是指子宫内膜异位到了卵巢上所引起,可能影响正常的卵巢功能,继而阻碍排卵与……详细>>

宫寒的人怎么备孕 宫寒女性的备孕方法

现在经常会听到“宫寒”这个词,所谓宫寒,是中医学上的一个概念,直白地说就是“子宫寒冷”。用中医理论来解释,宫寒是指女性肾阳不足。宫寒的女……详细>>

备孕女性该如何调理

茴香酒。小茴香、青皮各15克,黄酒250克,将小茴香、青皮洗净,入酒内浸泡3天,即可饮用。每次15-30克,每日2次,如不耐酒者,可以醋……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