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吃什么东西预防肥胖

2017-04-19 15:30:31      

吃什么东西预防肥胖

1、奶酪对减肥很重要

因为它的钙物质,奶酪对减肥很重要。很多女性怕肥胖都不吃奶酪,研究显示,吃富含奶制品的日常饮食的肥胖成年人体重减轻得比那些不吃奶制品的人快得多。不好的一面是奶酪中脂肪含量和盐的含量较高。

2、花生酱会让人们产生饱腹感

与那些遵循严格的低脂饮食规则的人们相比,吃花生酱的人更可能减肥和保持身体苗条,花生酱会让人们产生饱腹感。

3、坚果含有大量纤维

吃什么东西预防肥胖。坚果可能富含脂肪,但它含的是好脂肪。坚果还含有大量纤维。所以你不妨吃一些杏仁、花生或者腰果,但要避开薯片和饼干,预防肥胖。

4、鸡蛋能让你的饱腹感长久

研究发现,早上吃鸡蛋对你很有好处,因为鸡蛋富含蛋白质,能让你的饱腹感更长久。

5、咖啡可加快新陈代谢

咖啡可使血压增高和心率加快,对有心脏病问题的人来说咖啡可能不是好选择。但是,有研究显示,咖啡可加快新陈代谢抑制食欲。但是,饮用含糖软饮料或者在你的咖啡中加入大量糖和奶油就会抵消咖啡的这种积极作用。

6、嚼泡泡糖可抑制食欲

泡泡糖可能会粘在你的牙齿上毁掉你的牙齿,嚼泡泡糖可抑制食欲,刺激新陈代谢。该研究的早期结论报告了这 种假设。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肥胖吃什么比较好

暴饮暴食会让体内贮存过多的水分而造成浮肿,接着体内的老废物便会堆积而容易产生橘皮组织。多喝水,并摄取胡萝卜、菠菜等富含钾、可以促进水分代……详细>>

老年人吃什么食物防肥胖?

辣椒含维生素C的比例在所有食物中最高。维生素C可以改善机体微循环,减低毛细血管脆性,同时维生素C还能够降低胆固醇的含量,是一种天然的降脂……详细>>

预防肥胖的饮食

全麦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里,蛋白蛋却多了20%,维生素B多两倍。纤维素多于番茄,但热量却只有35卡里。详细>>

预防孕期肥胖

规律饮食。保持吃早餐、午餐、晚餐和两顿小食的规律饮食。每天摄取1800-2400的卡路里就足够了,这可能比你现在所摄取量要少。不规律的饮……详细>>

预防肥胖的食物

木瓜含有一种木瓜酵素,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这可以说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