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 每天都能瘦

2017-04-19 15:27:42      

一、早餐一定要吃

谈到冬季最快的减肥方法,肯定跟吃的有关了。据调查,有三分之一的上班族不吃早餐,尤其到了冬天,寒冷的天气让人不想起床,睡过头便错过吃早餐的时间。但为了维持一天的代谢,避免出现饥饿感而中午暴吃,这样就非常容易肥胖了,因此早餐一定要吃。

二、晚餐可适量

有40%的减肥者选择不吃晚餐,因为人到了晚上胃肠机能会变差,吃下去的热量不易被消化,就很容易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其实节食仍会造成身体形成保护机制,堆积更多脂肪以备消耗,所以MM们可以在七点前解决晚餐,以营养为主。

三、改善肠胃健康

你以为只有夏天才容易肠胃不好,其实不然,冬季不知不觉吃太多,而且还经常吃辣味食物,无形中都会刺激到肠胃。因此养护肠胃健康就非常重要啦。

1。每日五蔬果:每天至少吃五份以上纤维丰富的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等,多吃蔬菜有利于通便功能的提高,蔬菜中的芹菜与水果中的苹果都是高纤食物,可多吃。

2。花草茶:花草茶天然健康,能增加肠胃蠕动,利尿通便,因此能有效改善便秘跟水肿。

四、进补适可而止

冬季容易发生各种疾病,很多人便选择在冬季进补,以此来增加热量抵抗寒冷。但进补也要有个度,不然会让你的脂肪一增再增。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脂肪较少的,如鸡肉和蘑菇、羊肉和冬瓜、狗肉和豆腐等。此外,进补的量与次数都不宜太多,减肥的MM可以把进补的时间调到中午,并将浮油撇去。

五、换季大清扫

冬季最快的减肥方法除了跟吃的有关,运动也是个重要环节。

六、每天步行30分钟

冬天的太阳最招人爱了,暖洋洋的,趁天气好出去散散步,代谢大大提高,瘦大腿提臀线更完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减肥吃什么好?5种方法冬季减肥最快

冬季是个寒冷的季节,我们在冬季要格外注意养生保养。我们为正在瘦身中的人总结了5种在冬季减肥最快掉肉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夏季减肥最快的方法

炎热的天气会抑制食欲,建议每天吃5次饭,每次吃的数量要少,时间要均匀,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详细>>

冬天如何减肥最快 让肥肉远离你

冬季是一年中最容易发胖的季节,更是一年中最好的减肥季节。寒冷的冬天会让人不知不觉的大吃大喝起来,加之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脂肪很容易就会堆……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我们东方女性比起西方女性大多身材小巧,本来这是一种更小小鸟依人的女人味的体现,但是如果小腿一旦囤积脂肪,就会变的很粗壮,……详细>>

冬天减肥要养成8个习惯

一天进食5次,每次少吃点。不要怕别人说自己是个大馋猫,不规则的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因为长期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