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减肥就要快 9大秘诀帮你快速甩脂

2017-04-19 15:27:42      

1、走一段路或是爬楼梯

将自己的车子停得离工作的地方远一点,或者在做公交车时候提前两三个站牌下车,爬楼等都是日常很不错的减肥方式。多走路能够有效的提高身体代谢速率,达到减脂瘦身的效果。

2、开始一天的工作前,喝一杯黑咖啡吧

咖啡因会提高新陈代谢率,但不要加任何牛奶、奶油、糖,这些物质会破坏咖啡的好处。

3、早上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

早餐有助于启动你的新陈代谢,特别是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因为在晚间睡眠时,新陈代谢也进入休眠模式,所以起床后的第一餐是让它重新启动。选择高纤维和蛋白质的食物,如全谷物、低脂牛奶和浆果,可让新陈代谢的效能发挥最快

4、以口头交谈代替电子邮件

在平时的上班中,最好不要发简讯或者电子邮件,尽可能的走过去通过面对口谈,不要一直忙着工作,多口谈多活动,动起来就能帮助自己提高新陈代谢的能力。

5、午餐选择合适的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组合,能供给一天所需要的完整能量;例如:鸡肉、生菜、蕃茄、全麦面包三明治和一份水果。

6、喝20度左右的冷开水

喝冷水,可以让身体燃烧更多的热量,因为身体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来保持体温,因此可以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7、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才能促进新陈代谢

在跑步机上或氧运动时,一般人都会持续的做一段时间。但千万不要,记得要有休息间隔,因为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才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冲刺30秒,然后休息30秒,如此重复做30秒后…休息30秒…10分钟重复这种模式。

8、在晚间花一分钟放松

长期处于工作压力中,身体会产生一种皮质醇,身体内的含量如果过多的话,会严重的影响身体代谢能力,为了制止这种情况发生,最好抽出时间来,让自己放松心情。

9、睡眠是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身体需要睡眠来恢复并保持肌肉质量和体内循环正常,每晚7至8小时的睡眠,新陈代谢就可以保持在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甩脂瘦腿的饮食技巧

女性经常会喝牛奶或者是酸奶,它们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质,非常的健康。可是脂肪的含量也不少,所以想要减肥的话,尽量选择带有低脂字样……详细>>

6个运动减肥的方法 教你快速甩肉

生活中还是很多人喜欢通过运动来瘦身的,运动瘦身是最简单最健康的方法甩掉肥肉,但由于女生的先天限制,有些剧烈性运动会让人吃不消。现在和大家……详细>>

四种果蔬帮助你快速减肥

黄瓜: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减肥营养学角度出发,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详细>>

6个春季减肥小妙招 帮你快速瘦

许多人在经历过冬天的大吃大喝之后身体容易发胖。那么到了春季的时候该如何才能有效的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春季减肥小妙招推荐,供大家参考。详细>>

十大好习惯让你快速减肥

远离油炸食物,尽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这是由于油腻的食物不仅含有大量的热量,而且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