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懒人减肥 告别这7个坏习惯再减肥

2017-04-19 15:26:13      

不吃饭

不吃饭是绝对不可能带来减肥效果的,因为你会消耗更多的热量来弥补身体内没有的热量。之后当你暴饮暴食时,就会把多余的食物转化成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每餐少吃,而每天多吃几餐,永远不要超过4-5个小时不吃东西。

经常喝酒

鸡尾酒含有非常高的卡路里,而那些每天出去饮酒的人们,往往比其他不常饮酒的人更难甩掉卡路里,如果你能让自己在30天内都禁止饮酒,你会看到很大的改善,如果无法克制自己,那么每周只有1个晚上喝酒也能够让你的运动效果更好。

只吃健康食物

减肥最佳的食物是蔬菜、牛油果和粗粮。如果这些作为饮食的一部分是非常棒的,但最怕吃的太多。就是只吃这些健康食物。食物线丰富的话,能够增强你的新陈代谢。

吃“减肥”食物

往往你吃过这种所谓“减肥”食物会,只会更加增加饥饿感。比如只吃蔬菜的沙拉、冷餐后,饥饿感会越来越旺盛,而当你管不住自己开始吃下第一勺其他食物时,之前减掉的卡路里就全部回来了。

回避脂肪

其实吃正确的脂肪是减肥的一个聪明策略,因为植物性脂肪能够推迟胃排空的时间,也不会引起早衰。橄榄、牛油果和坚果可以抑制食欲激素。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且抗氧化。

情绪化进食

我们经常会随着情绪进食,比如庆祝,比如分享。其实这种进食往往会造成多餐和食物的消化不畅。这种模式很难改变,但你可以试着在情绪上来时,控制进食的量。

计算卡路里

有一项研究发现,计算卡路里会让女性更加向往卡路里。另外,压力会让皮质醇飙升,激素加速了食欲,增加了对高脂肪和含糖食物的渴望。停止计算卡路里,也许你会更容易减掉它们。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食谱 懒人减肥法

糙米中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的含量都很高,常吃能够起到降低脂肪和胆固醇的作用,糙米中含锌也很多,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情况。外观完整,色泽黄褐色或……详细>>

中医拔罐减肥远离7个饮食坏习惯

拔罐减肥快速有效,通过对人体穴位进行刺激,以达到使脂肪分解的目的,但是拔罐减肥也有禁忌,特别是对于拔罐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求很多。以下7个……详细>>

减肥要避免哪些坏习惯

省略早餐会使胃受到严重的伤害,让人无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还容易加速衰老。不吃早餐会让人精神不振,容易以多进食的方式打起精神,不知不觉就……详细>>

懒人减肥多吃南瓜 推荐5道南瓜减肥食谱

南瓜含有很多的营养素,比如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等等,并且有着利尿减肥的功效,而且南瓜也可以作为小吃哦,比如南瓜饼之……详细>>

快速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