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三种肥胖程度的最佳减肥方法

2017-04-19 15:26:13      

(1)轻度肥胖

每日摄入的总热量为1600千卡。

早餐:精面50克(相当于馒头75~78克),淡豆浆250克,咸菜或萝卜干20克。

中餐:大米100克,瘦猪肉50克,豆腐干50克,蔬菜250克。

晚餐:大米75克,瘦猪肉50克,豆腐干50克,蔬菜250克,植物油10克。

(2)中度肥胖

每日摄入的总热量为1400千克。

早餐:精面50克,淡豆浆250克,咸蛋50克。

中餐:大米75克,瘦猪肉50克,豆腐干50克,蔬菜200克。

晚餐:大米50克,瘦猪肉50克,豆腐干25克,蔬菜200克,植物油10克。

(3)重度肥胖

每日摄入的总热量为1200千克。

早餐:精面50克,淡豆浆250克,咸菜或萝卜干20克。

中餐:大米75克,瘦猪肉50克,蔬菜200克,植物油10克。

晚餐:精面50克,瘦猪肉25克,豆腐干50克,蔬菜100克,植物油10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胖和虚胖的最佳减肥方法

虚胖是很多人的通病。它的主要特征是,身上脂肪多、肌肉少,看起来壮硕,实际上运动能力较差,稍微有一些体力劳动或者身体锻炼,就会气喘吁吁、额……详细>>

孕妇产后肥胖的减肥方法

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也受到很多减肥人士的青睐。因为游泳是可以不分季节来进行的。妈妈们可以每周游泳每周游泳1-2次,因为水对胸廓的压……详细>>

两种肥胖需当心 减肥别吃这些食物

我们把体重超标称作“胖”,但是仔细观察他们的体型,会发现胖人也不尽相同:有的人体重大,但肢体匀称,有的则大腹便便;有的人肉很紧实,有的人……详细>>

脾虚肥胖怎么减肥?气虚肥胖如何补气减肥?

脾虚以及气虚肥胖的人群在生活中是最常见的,这些人群都会出现明显的身体症状,就比如食欲下降或者是身体无力,这些症状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减肥效……详细>>

减肥必须知道自己属于哪种肥胖

肥胖根据原因不同可分成多种类型,减肥先要认清自己是哪类型肥胖,找到适合的减肥方法。下面教你减肥如何根据体质对症下药的建议。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