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懒人蜂蜜水减肥法

2017-04-19 15:24:30      

懒人蜂蜜水减肥法

不少人都知道蜂蜜是可以通便排毒的,那么它的减肥效果有多强你知道吗?蜂蜜的营养含量也是比较丰富的,除了可以润滑肠道之外,也是能促进脂肪加速新陈代谢的。蜂蜜减肥方法每天的三餐都用蜂蜜水来代替,不吃任何东西包括蔬菜水果,可以喝水,但是晚上八点后尽量不要喝东西,减肥期间,每天都可以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减肥之效,如果感觉肚子很饿或是很疲倦的话,可以直接吃蜂蜜。

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最好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志的优质水。

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减肥之效;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对肥胖人士来说,三天减肥法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10-20磅的,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6-7磅。如已经至理想体重,想防止回弹的,可选行2天减肥法,一个月实行2次便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上只喝蜂蜜水减肥法有效果吗

柠檬蜂蜜水是一种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早上空腹喝柠檬蜂蜜水可以帮助燃脂。详细>>

蜂蜜水的作用

详细>>

蜂蜜水的作用与功效 怎么喝蜂蜜水最好

蜂蜜是常见的保健品,每天喝一杯蜂蜜水利于健康。蜂蜜,味甘、性平和,可以润燥滑肠,清热润肺,预防感冒,清除体内毒素,保养皮肤,延缓衰老。同……详细>>

蜂蜜水要怎样喝 睡前一杯蜂蜜水安神助眠

蜂蜜水的好处是大家都知道的,那每天大概喝多少蜂蜜水适宜呢?喝蜂蜜水在哪个时间段喝最佳呢?蜂蜜水要怎样喝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

蜂蜜水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水的作用与功效都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知道,蜂蜜水的作用与功效具体都是有些什么,只知道蜂蜜对排泄有着一些的帮助,其实它的作用也多少很……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