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

2017-04-19 15:22:38      

夏天减肥最有效方法有哪些?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管是胖子也好瘦子也好,大部分的女人每天都在嚷嚷着要减肥。女人对减肥的执着源于对美的要求,只有足够瘦穿衣服才好看。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1。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早饭来决定,所以保证早餐的营养均衡很重要。

2。午饭能免则免:中午就吃一个苹果,你也可以选择吃点蔬菜,主食切记不要吃。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饭到午饭之间时间相隔很短,所以中午的时候应该不会很饿的,可以坚持的。你可以准备一盒口香糖,下午实在忍不住就叫口香糖,这是很好抵制食欲的办法,4点左右喝一杯酸奶。

3。晚饭以水果蔬菜代替:晚上是坚决不能吃东西的,可以吃水果,蔬菜,凉拌黄瓜是最佳选择,也可以直接生吃,坚决不能碰主食,水果也要适量的吃,不能吃到撑,我们是要缩小胃的,要不然你辛辛苦苦减肥下来还会胖回去的。

4。做点运动:如果你有时间而且精力不错,那最好晚上做点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做运动是为了拉紧皮肤,防止因减肥过度而皮肤松弛,同时也有助于快速减肥。

5。每天八杯水:不管减肥也好不减肥也好,水对于女人来说是不能缺少的,所以要坚持每天8杯水,我是每天早上喝3~4杯,下午喝4~5杯,基本上一个小时喝一杯水,6点以后回家喝一杯柠檬蜂蜜水,然后就结束一天的进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减肥可改变外貌 如何快速减肥?

减肥对外貌的改变是非常大的。因为如果减肥的话,我们穿衣服就会非常的好看。是一种非常不一般的感觉。减肥方法,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坚持……详细>>

那么春季如何快速减肥呢?

减肥的有效办法就是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用很慢的速度吃完一顿饭。狼吞虎咽不但会增加胃部压力,而且还会让小肚肚越来越大。详细>>

夏季快速减肥方法 让你月瘦5斤

剧烈运动绝对不是夏季减肥最好的选择,很多人认为在炎热的夏季运动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就瘦下来,但是大热天的出门运动不用一段时间就会造成身体不适……详细>>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