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推荐5种科学的减肥方法

2017-04-19 15:20:16      

1。减少热量的摄入:如果你将每天的热量摄入减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约5个星期后减肥4公斤。

2。改变饮食结构: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改变饮食的结构。用各种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此外,可以用流质食物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选择的食物应充分提供给你所需的营养素。

3。户外运动:每周进行3~5次户外运动是消耗体内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时间应在30分钟以上。也可步行减肥,每周至少5天,每天走45分钟,行程约5公里,注意要保持一定的速度,不要太慢。

4。举重运动:靠力量锻炼也能使你减肥,因为举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发达,人体新陈代谢就越快。力量训练不太适合年纪较大的人,为避免受伤,最好请教练。

5。多喝水:喝水可以加速体内代谢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此外要少喝饮料,饮料中糖分过高,对身体健康不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科学饮用普洱茶的减肥方法

茶有促进食饵性体温发生的作用,而其中效果最好的就是普洱茶。做过以下的临床实验,让血液中中性脂肪含量较多的患者连续3一10个月饮用普洱茶,……详细>>

冬季最科学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在寒冷的冬季,泡一个温暖的热水澡非常的惬意,如果用生姜泡澡的还还能减肥。姜能促进身体代谢,特别是针对恼人的下半身肥胖问题效果最显着。利用……详细>>

不能错过的科学减肥方法

消极的情绪容易让人大吃大喝,这种现象被称为情绪化饮食。很多时候,人吃东西并不是因为饿了,而是因为一些不愉快的情绪,尤其是女性朋友。情绪化……详细>>

男人最科学的减肥方法

泡服天然植物来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详细>>

苹果型身材最该减肥 推荐科学减肥4个方法

如今,即使身材很匀称的人都在为减肥而乐此不疲,其实大可不必。据香港《明报》近日报道,减肥要有针对性,苹果型和梨型身材的人最应该减。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