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流行运动减肥方法

2017-04-19 15:18:35      

腰腹挺起

坐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上,手臂呈90度放于身体两侧,收腰腹同时背部向后倾斜45度,右臂向前伸直,保持这个姿势,同时左臂向前向后运动20次。

双腿盘卧

身体左侧侧卧,两腿伸直,左手肘和左前臂支撑身体重心,右腿膝盖弯曲放在左大腿前,同时右臂放于右腿弯曲的膝盖上,左腿尽可能地往上抬,然后慢慢放下左腿,每天做20次抬腿训练,然后换另一边重复练习。

双臂环绕

双腿分开略宽于髋部,膝盖保持柔软,臀部保持不动,左臂伸直举过头顶向右,同时右臂向左,臀部以上向前倾斜平行于地面,然后2个手臂交换练习,每个手臂各做20次练习。

单膝向前

双腿跪在地上,双臂伸直,背部和头部保持水平,然后慢慢抬起左腿,不要高于臀部的高度,做20次上下抬腿练习,然后换另一只腿重复练习。

臀部抬起

平躺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臂伸直放于身体两侧,同时双脚也平放在地上,然后慢慢抬起臀部,保持肩膀和膝盖在一条直线上,慢慢回到起始姿势,做20次臀部抬起练习,最后快速做10次这样的练习。

扎马步

开始扎一个左腿在前,后退在后的马步,保持左大腿与地面平行,膝盖弯曲,提高手臂双手搭在肩膀两侧,尽量保持这个姿势,靠后背仂骨的力量让身体往左、往右运动,然后做向左、向右侧身练习,这个为一套动作,每天做20套,然后换腿重复练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在进行倒行运动减肥方法时应注意

倒行运动减肥方法具有运动减肥的特点,但是能避免运动过激造成的肌肉损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相信这点更适合年纪大的减肥者保护自身安全。详细>>

青少年怎么运动减肥方法

学生们的课业较繁忙,一天从早坐到晚,有写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而身体健康谁来问津?学生肥胖现象越来越严重,学生减肥成为热点。正处于生长……详细>>

懒人运动减肥方法 再懒也能瘦

将身体与墙背靠背,要将头部、臀部、脚部贴紧墙。坚持十分钟。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挺好,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其实并不主张初习者或体能条件不好的朋友跳有氧操减肥,太简单的达不到心率要求,比较复杂的对身体的力量,灵活性,柔韧性要求都较高,一般人根本……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