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男性必看:备孕路上隐藏的危险

2017-04-19 12:06:08      

生活水平提高了,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又有问题困扰着男性朋友,那就是生孩子。很多男性虽然一直在为生孩子努力,但是作用却不大,那么是不是有什么“危险”让他们不能生育呢?

1。随意使用女性化妆品

很多男性朋友喜欢用女性化妆品,他们认为没有多大关系,事实上女性化妆品含有大量的雌激素,这对男性生育会造成很大伤害。

2。烛光晚餐

有些男性培育比较浪漫,喜欢点上蜡烛与妻子一起吃饭,但是他们可能不知道蜡烛在燃烧时候会释放铅、汞等有害微粒,影响睾丸合成雄性激素及精子。

3。外包装

现在很多东西都有外包装,尤其是食物。外包装里面含有邻苯二甲酸酯这种化学物质,这会扼杀男性精子数量,使其不断减少。

3。快餐食物

有些男性喜欢吃快餐食物,里面都会有豆制品,长期食用会有雌激素反应,这对男性生育产生不利。

4。不喜欢喝水

这种说法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确定,但是与爱喝水的男性朋友相比,不喜欢喝水男性在生育能力相对较低。

5。暴食、喝咖啡

很多男性朋友有都喜欢喝咖啡或是暴饮暴食,这样对生育能力也是不利的。他会造成精子质量下降。建议男性朋友还是适当喝点咖啡。

6。爱吃海鲜

现在工业污染严重,很多海产品也受到污染,其中最多的就是汞。这对男性生殖会造成影响。

7。吸烟喝酒

吸烟喝酒对男性朋友来说已经是生活常态。与不吸烟不喝酒的男性相比,爱喝酒吸烟的男性更容易出现睾丸萎缩、精液质量下降从而引发不育症。

8。噪音、汽车尾气

噪音会影响人体内分泌功能;汽车尾气排出大量有害物质,人体长时间接触不仅影响生殖健康还有可能引发肿瘤等疾病的发生率。

9。频繁使用手机、笔记本

手机、笔记本已经融于生活,在使用这两种东西的时候,会释放出辐射与热气,这些都会影响精子存活率,影响生殖功能。

10。蒸桑拿

34–35℃是最适合精子生长发育的。但是桑拿房里面的温度远远高于这个温度,不利于精子生长。

11。穿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不利于睾丸散热,温度升高,阴囊部位血液循环受到影响,对精子生成生长产生不利。

12。泡氧吧、开车时间久

我们每天吸入的氧气时固定的,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就会影响睾丸及精液细胞的代谢生成;此外,男性开车时间超过两个小时候就会损害精子质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备孕偏食可不行 男性备孕饮食经

可以说男性生殖功能的微量元素很多,而精子的产生以及成熟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主要以锌为主,它是保证精子质量的关键。有些男性存在有精子量过少的情……详细>>

小夫妻必看!备孕饮食学

一杯白酒或者一瓶啤酒,对怀孕的几率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你已经怀孕了就不要再喝酒了,因为酒精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伤害。此外在……详细>>

备孕妈妈必看实用宝典

小孩在肚子里的前三个月是最易畸形的,这时期需要特别保护,不要感冒,这时期怀孕天气好,气温不是很低,感冒几率小。然后,这时期怀的小孩是在第……详细>>

备孕必看:夏季受孕二三事

从优生优育角度分析,夏季更能提高精子活跃程度,受孕最有效,更能结出优良“果实”。夏末秋初怀孕,蔬果丰收,对保证孕妇营养和胎儿大脑发育十分……详细>>

备孕期男性要避免做哪些事情?

遇到想要相伴一生的伴侣,结婚生子是非常幸福的事情。随着时代的发展,不少男性朋友对于正确科学的备孕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生活中常见的一些习惯,……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