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备孕期间6种化妆品别碰

2017-04-19 11:52:13      

1。美白祛斑产品

女性在怀孕后会长出妊娠斑、妊娠纹,这些都是正常的。千万不要随便使用美白祛斑产品,尤其是强效的,这里面可能含有刺激性较大的铅汞、曲酸果酸等,危害性比较大,可能会致癌或者是神经衰弱。

2。口红

女性孕期不能涂抹口红。口红亮丽主要是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油脂、蜡质、颜料香料等成分。孕妇涂抹口红后可能会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吸附在嘴唇上面,随唾液进入体内,导致腹中胎儿受到伤害。

3。香水

不管哪一种香水,它里面的化学成分都有600多种,里面的物质对胎儿健康有很大影响,如果孕妈怀孕期间使用劣质香水,有害物质通过皮肤进入体内,对宝宝发育产生不良后果。所以孕妇不要使用香水。

4。指甲油

指甲油看似漂亮,实则暗藏危机。要知道指甲油是由各种化学溶剂与染料制成,这些有毒物质有可能随着食物进入到体内,通过胎盘与血液进入宝宝体内,长此以往,对宝宝健康产生极大影响,甚至会造成宝宝畸形。

5。染发剂与烫发剂

很多女性就算怀孕也会去美发,这是要不得的。国外专家调查,染发剂不仅会引发皮肤癌还会引发乳腺癌,胎儿畸形等。烫发剂含有化学成分巯基乙酸、对苯二胺类,这些物质对人体是有很大伤害的,它会引发皮肤癌、白血病、膀胱癌等癌症。

6。脱毛膏

孕妈就算怀孕也会爱美,为了美选择脱毛膏,这是不可以的,脱毛膏里面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如果频繁使用会造成皮肤敏感出现红肿过敏,甚至出现皮疹,敏感体质患者更要慎用。为了宝宝健康,孕妈还是不要使用脱毛膏脱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造人6种化妆品别碰

女性在怀孕后会长出妊娠斑、妊娠纹,这些都是正常的。千万不要随便使用美白祛斑产品,尤其是强效的,这里面可能含有刺激性较大的铅汞、曲酸果酸等……详细>>

备孕期女性可以使用化妆品么

曾有媒体报道,一位由于职业需要天天化妆的孕妇,第一次怀孕流产,第二次怀孕到3个月的时候先兆流产,保胎治疗后虽然胎儿得保,但宝宝半岁时发现……详细>>

备孕期女性可以使用化妆品么

怀孕后孕妈一般会开始长妊娠斑,肚子上会有妊娠线和妊娠纹,这是正常的,最好不要用美白和祛斑产品,尤其是强效的,这些产品可能含有铅、汞、曲酸……详细>>

不管备孕or怀孕 这些化妆品最好别碰

按常理来说,备孕期间是可以用化妆品的。但有一点我们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最先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大部分情况下,怀孕好长一段时间了我们才知……详细>>

备孕期间,男人勿碰这3种东西

备孕期间,女人要从日常生活,日常饮食开始调养身体。那么男人是不是就不用改变,还是和平常一样,想吃啥吃啥,想熬夜就熬夜,而没有禁忌或注意事……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