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8个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减肥

2017-04-18 14:10:40      

8个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减肥

1、起床后:喝一杯加柠檬的白开水

起床后喝一杯加了柠檬的白开水可以促进消化。没有白开水的时候,向绿茶里加柠檬饮用也可以。

2、早餐:避开乳制品

有些人早餐吃了乳制品之后,胃会感到不舒服。如果这样就试着避免吃奶油类、酸奶、奶酪、牛奶等食品吧!如此一来胃肠功能就会有所好转。

3、上午:用瑜伽排除毒素

做瑜伽能让身体里的毒素排出。扭动扭动身体,舒展舒展肌肉,能让心情变好。初学者可以试一下简单的瑜伽操。

4、上午:喝热带混合果汁

菠萝、木瓜等热带水果含有分解蛋白质、促进消化的生物酶。在早饭和午饭之间喝点含有热带水果和椰子汁的混合果汁吧。

5、每餐:要有“细嚼慢咽”的意识

不要着急吃完,请细嚼慢咽。如果吃得快的话,会使空气也进入腹中,胃部就会胀气浮肿。

6、一整天:不要吃口香糖

为了获得饱腹感而嚼口香糖可能会适得其反?嚼口香糖会使空气一起进入腹中,从而造成腹部膨胀。此外,口香糖中含有的糖分和酒精也可能会造成浮肿。

7、一整天:认真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能让毒素和多余的盐分排出体外,喝水是减轻胃部膨胀、浮肿,以及消除脂肪的最佳方法。平时带着水壶、塑料瓶等,常常饮用也是一种减肥诀窍。尽量让自己的喉咙时刻保持湿润状态吧!

8、午餐:常吃奎藜

奎藜是一种谷物,它含有减肥必备的植物纤维和大量钾元素。强烈推荐午餐选择添加有甘蓝、奎藜、越橘等的沙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冬季减肥妙招让你轻松瘦

在冬季,工作一天了,又冷又累,洗一个热水澡是不是最大的享受啊!热水澡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这样在无意间就让你达到减肥的效果。当……详细>>

掌握这6招减肥方法 让你轻松减肥

很多人都想减肥,减肥首先一个就是让肠道健康起来。正常来说,肠胃经过一晚的休息,在早晨苏醒后,肠子的“引擎”被早餐和水点燃,开始卖力地运转……详细>>

微胖女要怎么减肥 5招让你轻松享瘦

“微胖女”应该听说过不少“其实你不胖”之类的话。对于这些话,你千万别相信。在你还没成为“大胖子”之前,千万不要给自己松懈减肥的理由。你要……详细>>

怎样轻松有效的减肥?5个有效的针灸减肥招

中医教你针灸减肥的技巧和效果,通过针灸人体相关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尤其不能通过手术或药物急速减重的人更适合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详细>>

轻松瘦腿的减肥小妙招

正坐在床边,身子保持垂直状,双腿略微分开垂与地面。用左腿膝盖顶着右腿腿肚,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膝盖由下至上逆向轻刮,直至腿部略微发红,而后……详细>>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