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6个冬季减肥妙招让你轻松瘦

2017-04-18 14:10:39      

1、喝茶

热热的茶不但有暖身的效果并且在这个冬季多喝茶还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抵抗干燥天气,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多喝茶还可以让你的身体产生一种热量,这样就可以助你更好的发汗。时常给自己泡上一杯茶,怡神消脂,加速脂肪代谢,减重瘦身的同时还可以滋养肌肤哦。在这个季节多喝此茶还可以抑制馋虫哦!茶水喝饱了,就不会再想要吃零食,所以冬季多喝茶真是一种减肥美容的好方法。

2、洗热水浴

在冬季,工作一天了,又冷又累,洗一个热水澡是不是最大的享受啊!热水澡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这样在无意间就让你达到减肥的效果。当你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你全身的毛孔就会自动扩张来,这样就会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冬季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

3、买几件紧身毛衣

冬天虽然不能像夏天那样买几件迷你裙来展示你的身体,不过没有关系,在这个冬季你可以买一些紧身毛衣来穿,窈窕的身材是冬季也挡不住的。而且,紧身毛衣因为贴近皮肤,保暖性比一般的宽松服装高了很多,稍微一运动就会让你出汗。这样看来紧身毛衣就像神奇塑形腰带那样,让你用自己的热量来燃烧多余的脂肪。

4、暖手袋

很多人都不知道暖水袋可以减肥,暖手袋对于冬季的减肥来讲,作用也很大哦。冬季,女孩子的手脚都容易冰冷,用暖手袋来暖暖手,手暖了身体也就跟着暖起来。这时暖手袋的作用相当于贴身的小火炉,不断从手部给身体提供热量,祛除寒冷,自然不用再吃东西来补充热量了。

5、增加日照

由于冬季天气比较寒冷,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总喜欢待在屋里。但是对于要保持身材或者要减肥的你,可不能也懒懒的!千万不要因为太阳的吝啬而吝啬让自己晒太阳的机会。在秋冬季节,室外活动减少了,太阳也少晒到,身体的一些机能就开始偷懒,脂肪开始堆积。在冬季日常多晒太阳可以唤醒身体,让那些罢工的地方运动起来,这才是健康的减肥方案。成功减肥的关键和难点在于改变生活习惯,优秀的减肥产品能帮助你改变。

6、早起沐浴

早上洗澡是有减肥效果的,因为早上正是新陈代谢恢复的时候,这时候洗澡能有助于血液循环更加旺盛,有利减肥。并且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也是相当不错的提神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个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减肥

起床后喝一杯加了柠檬的白开水可以促进消化。没有白开水的时候,向绿茶里加柠檬饮用也可以。详细>>

冬季减肥3个秘籍 让你越吃越瘦

在寒冷的冬天,人的身体处于低温中,体内的新陈代谢变得很缓慢,加上热量的摄入大于消耗,不知不觉多余的脂肪就堆积起来了!不同担心,若是担心在……详细>>

微胖女要怎么减肥 5招让你轻松享瘦

“微胖女”应该听说过不少“其实你不胖”之类的话。对于这些话,你千万别相信。在你还没成为“大胖子”之前,千万不要给自己松懈减肥的理由。你要……详细>>

冬季减肥的5个小妙招

在初秋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燥热的,所以有些人还是会选择温水浴,不过对于减肥的话是没有用处的,虽然说不是要用很滚烫的水,但是至少也要用40……详细>>

冬季减肥的几个生活小妙招

呼吸把新鲜的氧气送进肺部,经过气体交换后,再把不要的废物及二氧化碳排出体外,起到净化血液、促进代谢与循环的功效。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