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减肥不能吃哪些零食

2017-04-18 14:08:41      

减肥不能吃哪些零食

1、椒盐饼干

虽然椒盐饼干吃起来清脆爽口,也常常让人吃了就停不了扣,要知道10个脆饼就含有热量200大卡。加上不少的盐分,让你不知不觉的摄入过多的钠,也容易造成浮肿哦。

2、微波爆米花

有时候因为嘴馋,很多上班族会去商店购买微波爆米花,要知道爆米花不仅含有致癌化合物,又是热量极高的一种零食,一袋就有400到500大卡,你要是爱吃想不发胖都很难。

3、巧克力棒

虽说巧克力能够暂时补充你的精神,但是一根巧克力棒就有250大卡热量,因此你可以选择那些热量较低、同样具有饱腹感的电信,这样才能防止自己不知不觉发胖哦。

4、罐装花生

那些花生坚果类的罐装食品,很容易就吃完,有的更是经过了一些加工程序增加了调味料,例如盐巴或者糖等热量,吃上十颗花生就相当于吃了半碗白米饭,因此建议每天食用量不要超过10颗。

5、巧克力饼干

巧克力饼干是很多上班族喜欢的零食,但是这种饼干大多数是由糖和奶油制作而成,热量很高,且不能延长饱腹时间的作用。如果你实在觉得很饿了,可以喝一杯燕麦牛奶或者一杯浓茶,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减肥功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减肥吃哪些零食效果好

蓝莓中多酚类物质对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蓝莓富含维生素C,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增强消化功能。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萄、……详细>>

减肥可以吃哪些零食?

  减肥是很多女性的终身大事,虽然夏天一天天远离了,为了能够保持自己的美好的身材,很多美眉应该都会在为减肥时刻准备着。减肥可是一段持久战……详细>>

减肥时候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提高60%~100%的热量,像炸、爆、煎、炒、油酥等食物。详细>>

减肥时还能吃的零食大全

素食冰淇淋对于那些喜欢吃冰淇淋的爱美一族而言,在炎炎夏日,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不能痛痛快快享受冰淇淋的美味。为了让那些成天高喊着减肥、瘦身……详细>>

减肥期间这些零食不能碰

很多MM选择用果汁来代替水果,但是这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详细>>

  • 黄伟明

  • 张绪富

  • 吴大嵘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