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性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2017-04-18 14:08:41      

1、晨起喝杯蜂蜜水

晨起饮蜂蜜水,排毒通便的效果最佳。长期坚持,终生受益,且没有副作用。

2、去角质不能忽视

用磨砂膏配合按摩脖子和锁骨的部位,能帮助排掉脸部多余水分,坚持一周,由于浮肿而造成的面部虚胖可以彻底摆脱。

3、麦麸+水果,清肠又美肤

晨起一杯水果汁或者一份含有麦麸的早餐都能让你的肠道通行无阻,不但可以扫除体内累积的垃圾还能帮你彻底帮你清肠胃,对于平时容易便秘的人来说更是扫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

4、六点以后停止进食

过午不食太残酷,六点以后不食就比较好控制。如果你是夜猫子的话也可以保证睡前六小时不进食,只要能做到这一点,你就会慢慢的变瘦。

5、肉和淀粉分开吃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习惯问题,分开进食肉和淀粉不仅能让胃部消化的时候更轻松,对减重也有好处。往往坚持三天以后就会有效果。

6、手部护理不能忽视

除了让手部肌肤变柔软外,你还要做的事就是按摩手部的穴位。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动作,穴位按摩对于浮肿型肥胖是非常有用的。

7、纯蛋白质饮食,快速燃脂

以蒸煮的方式处理的鸡、牛肉及蛋白质组成的纯蛋白质饮食法,能帮助你快速的燃脂,变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夏季减肥运动方法有哪些

成本小,方便,省钱。需要提醒一下瘦身的MM,如果你不住一楼,那千万别在家里跳绳,否则你会被邻居干掉的。跳绳这项运动减肥的方法其实适合各年……详细>>

夏季女性有哪些减肥方法

不要贪图方便就让同学或者同事帮你带饭买东西的,不要给自己懒惰的借口,离开自己的座位,走动走动,看看可以为别人顺手做些什么,这样一来,不仅……详细>>

夏季女性减肥方法

早上起床之后,一边刷牙,一条腿慢慢的屈膝抬高。腹部用力撑着盆骨,单脚站立。这样的动作能刺激腹部和盆骨周围的肌肉。强化这些部位的肌肉力量,……详细>>

女性减肥多吃高纤维食物

非水性纤维一方面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缩短食物残渣通过的时间;一方面则可以增加水分的吸收,使排泄物较为柔软,易于排便;同时亦可以吸附人体代谢……详细>>

女性减肥忌讳多 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当面临众多诱人的美食时,又忍不住肚内空空的“抗议”而破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推荐8种小方法,教你保持身材同时不会让你的胃受“煎熬”……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