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冬季减肥食物

2017-04-18 14:06:47      

冬季减肥食物

南瓜子

南瓜子由于低卡路里和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所以很受减肥人士的喜欢,而且热量的很低,富含延缓女士衰老的镁元素哦,最好选择原味的南瓜子。

果醋

根据美国最新营养学家报告,一天喝50ml果醋可以补充五成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尤其是容易长肉的下身血液循环。除此之外,果醋还有降血压的功效。

枸杞

枸杞是中国比较传统的一种滋补原料,同时也是一种新兴的纤体食品。因为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促进循环、延缓衰老、抗疲劳、抗氧化。

燕麦

燕麦中还含有谷类食粮中均缺少的皂甙,可以算得上是主食中的人参了。由于燕麦是粗纤维的食品,所以不但可以促进消化、排出体内毒素,还能让肌肤变得细腻有光泽。

树莓

新鲜的树莓只是在夏末昙花一现,但是比较让人欣慰的是冷冻的树莓并没有流失营养,所以也可以在冬天拿来吃。因为树莓有丰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纤维。是保持身材和姣好肌肤的必备武器。

李子干

虽然李子干只是一种干果,但是却比冬天里一般的新鲜水果营养价值还要高。因富含抗氧化成分和矿物质成分,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同时还能靠自由基来提高抗衰老能力。

姜是许多人都不太喜欢的食品,因为味道太怪异。但是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因富含抗炎因子也是预防肿瘤癌症的好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宜吃的食物

苹果称得上是四季皆宜的减肥水果。不但能提高肾脏或肠胃功能,同时又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对便秘也有良好的辅助效果,苹果含有的独特果酸,……详细>>

冬季减肥从饮食开始 这些食物可常吃

众所周知,冬季是个适合进补的时节,所以很少有朋友会在冬季减肥,但是专家却表示,冬季其实也可以用来减肥,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冬季如何减肥:详细>>

冬季减肥食谱!

做法:萝卜削皮切小块,以大火煮沸1500毫升水。然后放萝卜、海带、姜片,待水再度滚时转小火,直到萝卜、海带煮熟烂。最后加入用纱布包着的其……详细>>

想瘦?适合晚上食用的减肥食物

相信大部分的女性都有想要减肥的想法,即便是本身就不胖的女性也会希望自己再瘦一点。为了减肥很多人晚上都都采取不吃东西的方法。然而适当的减……详细>>

节后五大减肥食物

即便说要放纵大吃,其实你心里总免不了偷偷计算一下今天的卡路里是不是已经超标。别担心,每餐饭前吃一个红苹果,不仅能促进体内胆固醇的代谢,增……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