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上班族手臂减肥的运动和饮食

2017-04-18 14:06:47      

动作过程一:

两脚前后分开,身体前倾,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手臂自然下垂,屈肘,缓慢提起水瓶至肘与肩同高,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

动作过程二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呼气时缓慢举高双手,直至大臂贴到耳朵,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动作过程三:

双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离开座位,以手臂支撑身体重量,呼气时缓慢屈肘,吸气并推起身体。注意不要拥有轱辘的椅子,以免发生意外。

动作过程四: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手垂于体侧,呼气时从前面缓慢举高双手,直至手臂与肩平,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注:每个动作依个人情况做2组,每组10到15次。

动作过程五:

单手叉腰,在上臂三角肌的前端稍微内侧就是臂臑,肱中则在腋窝下与手肘中间点的骨头内侧。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按压左手臂臑,右手大拇指强力压住左手肱中。换一只手,重复5次左右。可以有效排除手臂内的陈旧废物。

动作1:双脚张开站立与肩同宽,小腹收紧,向外伸直双手。

动作2:手指用力张开,从下方开始不断转动整条手臂,抬升到肩膀高度后,再慢慢转动放下。重复练习5次左右。

动作3:双手握拳包住大拇指,手肘弯曲向上高举,上手臂到肩膀高度。保持手肘与身体的垂直,以肩膀为中心点向左右平移,将手肘往外来回转8次,再往内转8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上班族的几种简单运动

健身操有很多种,比如瑜伽,肚皮舞,瘦身操等,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好进行选择,场地在健身房或者在家里都行,可向专业教练或视频学习。每周锻炼……详细>>

上班族巧做健身运动

用双手手指由前额至后脑勺,依次梳理,增强头部的血液循环。可预防脑部血管疾病,还能使头发黑亮。 轻揉耳轮一分钟 用双手指轻揉左右耳轮至发热……详细>>

久坐的上班族怎样运动来助消化

按摩腹部:坐在椅子上,左手放在右手上,吸气、挺胸,用力往前挺出上半身,身体微微后仰;吐气,缩胸,弯腰,双手用力往腹部压;每次20~30次……详细>>

上班族坐着要如何运动健身

腿部放松运动:将背部舒适地靠在办公椅上,慢慢地伸直膝盖,抬起小腿,你会感觉大腿两侧的肌溶在用力,坚持15i次,会有很轻松的感觉。这套动作……详细>>

工厂上班族怎么增肥

对于那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瘦人来说,每天应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锻炼,这不仅有利于改善食欲,也能使肌肉强壮、体魄健美。人体的肌肉是“用进废退”,如……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