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推荐3种水果

2017-04-17 12:02:38      

猕猴桃瘦身

瘦身原理:猕猴桃中含有的Vc、VE、VK等多种维生素促进肠胃的蠕动,还可以帮你清理肠道内壁,能够促进宿便的排出。猕猴桃不仅有瘦身的功效,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它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有效淡化黑斑。

芦荟猕猴桃冰沙

材料:猕猴桃、白开水、芦荟汁、蜂蜜

步骤:

1、将成熟的猕猴桃去皮切成丁状,放入搅拌机中。

2、在搅拌机中加入白开水和几滴蜂蜜,搅拌碎了之后,将汁液倒入容器中。

3、最后放入冰霜中冷却,间隔2小时搅拌一次,为自己做一杯夏季瘦身冷饮,还能清热解暑哦!

番石榴

减肥番石榴热量低,乃减肥圣品。另外,其富含膳食纤维且能产生饱足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囤积体内,具抗氧化功能还能帮助胶原蛋白形成,胶原蛋白是皮肤的弹Q的重点噢。

番石榴减肥怎么吃:可直接原味吃法,当蔬果食用。或切成片或颗粒,可随意切成不规则的小块,一口一块的吃法,更香脆味美;也可根据个人不同的口感加入细盐巴、咸梅、咸梅粉等,若放入冰箱,味道更佳。也可榨汁,或者在中加入奶或蜂蜜之类饮用,使口味更佳。

柠檬瘦身

瘦身原理:柠檬是一种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它可以从几个方面起到瘦身的效果。直接喝柠檬水不仅可以解渴,还可以抑制食欲,控制不正当的饮食。用柠檬来瘦身是健康减肥的重要途径,它不仅能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薄荷柠檬冰爽茶

材料:薄荷叶、绿茶、柠檬、蜂蜜

步骤:

1、将绿茶用开水冲泡好,过滤茶叶,放凉备用。

2、然后把柠檬切片,挤出柠檬汁倒入绿茶杯中。

3、加入少许蜂蜜混合,放入新鲜的薄荷叶,放入冰块,一杯薄荷柠檬冰爽茶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瘦身原理:猕猴桃中含有的Vc、VE、VK等多种维生素促进肠胃的蠕动,还可以帮你清理肠道内壁,能够促进宿便的排出。猕猴桃不仅有瘦身的功效,……详细>>

春季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5种水果别错过

减肥食谱中最不可缺少的减肥水果:葡萄柚,因其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维生素C,而且还是热量非常低的水果。葡萄柚中具有能够影响机体……详细>>

春季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最好的番茄减肥……详细>>

春季减肥晚餐吃什么水果好 推荐3色水果

要想轻松享受,专家指出在晚餐时间,不妨用橘黄色的水果来代替其他的食物。橘黄色的代表水果有柠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萝、橘子等,在这……详细>>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这八种水果最值得推荐

水果热量低、脂肪含量低、饱腹感强,对正在减肥的人来说,水果绝对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但是你知道各类水果的减肥效果吗?在减肥期间吃错了水果,很……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