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冬季最好的减肥方法

2017-04-17 11:46:16      

冬季快速减肥方法

现在的天气非常寒冷,对于爱美的女性们来说减肥的热情依旧没有变冷。那么今年冬天最有效的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一、减肥瑜伽+脂膜晶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加入练习瑜伽的队伍,一般认为瑜伽通过调节呼吸,冥想来释放人体潜能,其实瑜伽减肥的原理很简单,即通过长时间保持一个相对自己而言的高难度动作,来消耗体能,以往身体不常运动的部位,得到锻炼,消耗惰性脂肪,使得减肥效果明显。其实瑜伽和其他运动减肥方法一样都是靠消耗脂肪来实现纤体,最大的不同在于一般的运动方式,如跑步,仰卧起坐等只能机械的运动到身体的一个或几个部位,而瑜伽可以让全身得到锻炼。

脂膜晶是一种以迷迭香,茴香,咖啡因子,黑葡萄,可可精华为主要成分,具有高渗透性的精华,通过涂抹在皮肤表层,刺激身体中惰性脂肪的新陈代谢。练习瑜伽的过程中配合脂膜晶,弥补了瑜伽和其他运动方式一样耗时长,体力消耗大的缺陷。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二、新鲜水果是最好的零食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吃零食的人的话,那不妨用水果来代替你的零食吧。水果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它们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很多对减肥非常有利的营养物质。这不但能够满足你对甜食的欲望,还能够有效的控制住你的食欲,更加能够减少热量摄入。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三、像淑女那样吃东西

想想淑女们都是怎么吃东西的:餐前先喝一点汤;用小份的盘子盛食物,细嚼慢咽,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即使是最美味的食物也不多吃,浅尝即止;绝不碰餐桌上的剩菜,也不会毫无形象的坐在电视机前大嚼零食……这些,都不只是淑女的象征,它更是控制自己饮食的小小秘诀。每吃一口咀嚼20下,可以更好地体会到吃的乐趣,也可以让你有饱的感觉。因此,快改改你狼吞虎咽的习惯吧,一点点小的改变,就会塑造苗条健康的你哦。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四、不要太严厉的克扣早餐和午餐

要太严厉的克扣早餐和午餐,因为它们不仅是为你的日常活动提供热量,也是晚上以及非用餐时间不会吃过多的秘诀所在。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五、吃热的东西

冬天想要吃东西的一大原因,就是为了维持身体的热量。因此,如果吃热的东西,不仅身体会热起来,也是能促进消化、加快新陈代谢的。吃饭时要注意饭菜温度,别嫌麻烦,吃热菜热饭,饭菜凉了,一定热了再吃。

如果你觉得冬天吃水果非常冷的话,那么你不妨煮一锅美味的水果羹。可以把苹果、梨、桔子、洗好弄成块放在锅里煮就可以了,但是时间不要煮的太长哦,热了就好了,不然营养会流失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游泳是夏天最好的减肥方法

游泳时的心率可达180—200次/分,收缩压可高达200毫米汞柱,舒张压下降。同时游泳时身体成水平姿势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不受重力的影响,……详细>>

哪些运动的减肥方法是最好的呢?

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详细>>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走路减肥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健走,抬头挺胸大步走,这种走路方式能有助提高身体功能,这是没有运动习惯的人最好的减肥方法。详细>>

最好的腹部减肥方法

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腹部紧张,可以做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或者时刻记住保持腹部紧张,注意收紧腹部、抬头挺胸,每天都坚持这……详细>>

冬季最科学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在寒冷的冬季,泡一个温暖的热水澡非常的惬意,如果用生姜泡澡的还还能减肥。姜能促进身体代谢,特别是针对恼人的下半身肥胖问题效果最显着。利用……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