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久坐白领该如何减肥 白领减肥最好的方法

2017-04-17 11:21:38      

1。多多的做一些家务

办公室白领锻炼的机会比较的少,但是只要是有心要减肥一定可以找到减肥的好办法,家务就是白领可以选择的一种减肥方法,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可以有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家,这个时候正好可以利用家务来减肥,拖地、收拾房间,甚至是擦地都可以有效的让白领动起来,这样不仅仅美化了自己的生活空间,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减肥,长期坚持可以获得一箭双雕的效果。

2。坐着运动

上班的时候坐的太久了,肥肉也就渐渐生长出来了哦,坐着也是可以运动的,首先让身体后速战一下,保持上半身挺直,然后两脚平伸起来,手肘部位弯曲起来,让其贴近大腿部位,之后再将一条大腿抬起,手臂往后摆,换边反复多做几遍。

3。击掌

在上了一会网之后可能会比较的累,这个时候可以将双手的五指伸直展开,然后用力击掌,越响越好,击掌这个动作主要是要刺激手掌之上的穴位,有利于减肥,每次击掌二十次,长期坚持可以有效的帮助减肥。

4。站立喝茶

每天午餐在公司解决的女性们每天吃完午餐之后不要立即就坐下来,可以爬一下楼梯,也可以做一下扭腰的动作,最起码要活动半个小时以上,还可以泡一杯柠檬茶或者是绿茶,可以在饭后半个小时之后喝掉,有利于减肥。

5。走路

白领每天的时间可能都会比较得到紧张一些,但是只要是注意一下自己还是可以找到一些运动的方式的,比如你可以提前一站下车或者是走上一站之后再上车,这样就可以走上一站地,当然是快走,这样的快走也可以有效的帮助白领们减肥,同时每天尽量的选择站立,不要总是坐着,可以找到一切的机会站着,有利于瘦腿和瘦腹。

6。隐藏长胖美味

研究发现,把糖果装在透明罐子中与装在不透明罐子中相比,研究对象会多吃70%的糖果。

因此不要把你的下午餐点继续摆在桌子上,(那样的话,一般来讲,可能不到下午三点钟你就会被那超市的货架或自动贩卖机吸引过去),把它放在橱柜或者办公室冰箱中。

7。调整座椅 塑迷人曲线

调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于膝部一至两英寸。然后身体前倾,让胸部处于臀部上方,握紧肩胛骨,这样你的胸部就会有向前的力量。不仅能让你的胸部疯涨,还能更好地瘦腹,拥有迷人曲线很轻松哦!

8。秘密的抬腿运动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进行运动,你可以悄悄进行瘦腿运动哦。

方法: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用五秒钟时间把它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坐白领最理想6减肥法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时就尽量走路。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如果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详细>>

白领常久坐该怎么减肥 用这个减肥方法最有效

无节制吃甜食、水果。在大公司里很少出现,但很多公司的女员工往往可以在工作时间隙休息。它们同为单纯糖质,当然也会致胖。详细>>

白领减肥操 久坐也不怕胖

两脚站立稍宽于肩,一腿向内屈膝,另一腿直立,同侧手屈臂上举,手伸直置于一侧耳部,并轻轻向下拉引头部,伸展颈侧肌群,重心在直立腿上役。详细>>

白领减肥操 久坐也不怕胖

两脚站立稍宽于肩,一腿向内屈膝,另一腿直立,同侧手屈臂上举,手伸直置于一侧耳部,并轻轻向下拉引头部,伸展颈侧肌群,重心在直立腿上役。详细>>

适用于白领等久坐族的减肥小秘诀

专家支招:如果你不喜欢白开水的味道,那么可以尝试在开水中加入一片切好的柠檬或者加入一小勺果汁,或者泡开一些水果花茶,比如芒果茶,桃子茶等……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