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意想不到的特殊减肥技巧

2017-04-17 11:13:40      

用小餐盘吃

餐盘越小,吃的会越少,就是这样简单!

最后吃面包

一项研究中,100名肥胖者分别摄入20%的蛋白质,30%的脂肪和50%的碳水化合物进行节食。第一组一天内消耗了全部淀粉,而第二组在晚餐时间仍留有大部分碳水化合物。六个月之后,第二组的人比第一组减少了更多的脂肪,重量和腰围,而且据说白天会有饱腹感。

查看电子邮件

如果想置身于有关营养或减肥方面的漫天信息中,可以先去翻看收件箱。你的电子信箱可能塞满了一些充斥着聪明点子和妙招的简讯,它们会教你如何摆脱多余体重。

少看电视

吃饭的时候分散注意力,往往会吃的更多,从而摄入更多的卡路里。一个人在睡觉时消耗的卡路里会比看电视的时候多。

选对饭桌位置

外出吃饭时,很难抵制餐桌上美味食物的诱惑吧。选一个最靠边的座位,因为中间的位置会使你风卷残云般消灭食物,无论是开胃菜,共享的食物,还是面包薯条之类。

关上灯

一项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夜晚呆在更黑暗的地方会使体重减轻。根据研究,与在微亮或明亮的环境下睡觉的老鼠相比,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睡觉的老鼠患上肥胖症的几率更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肥胖原因

知道当人心情不好时往往会用大吃大喝来麻醉自己,而孤独感被证明与体重增加之间联系更紧密。发表于《激素与行为》杂志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感觉孤独……详细>>

生姜泡脚意想不到的好处

泡脚水量要够。让水到达小腿处最好,至少要没过脚踝。详细>>

孤独的人容易胖 3大意想不到的肥胖原因

现在肥胖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一种慢性疾病 ,但是这是一种非常隐蔽的一种慢性疾病,而且还有一些社会性,潜在的危害也非常大,因为肥胖是慢……详细>>

随时随地减肥 告诉你5个意想不到瘦身时机

其实运动不需要选地方,在我们生活中就有可以利用的运动健身场所,告诉你随时随地就能瘦的好地点,让你无时无刻就能轻松瘦。详细>>

玩俄罗斯方块竟然能瘦身 意想不到新奇减肥法

导语:最近,有研究人员得出一个让许多人都意想不到的结论,那就是玩俄罗斯方块也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这也成为最新奇减肥方法中的一种。玩俄……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