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红豆绿豆减肥食谱 3周瘦20斤

2017-04-17 11:00:46      

“红豆绿豆”减肥食谱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龙山长参6克,大枣10枚。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

提示: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如果不和你的口感,可加点蜂蜜调味)。

注意: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龙山长参:主要作其用是刺激功能低下的生理系统,使其生理生化反应趋于正常,并阻止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恶性循环,以达到排毒养颜延年益寿的目的。

其实,每次食用只是这个半份的量(就是红豆50克,绿豆50克,山楂15克,龙山长参3克,大枣5枚),但为了省事,也可以每天晚上煎好,分两等份,一份晚上吃,另外一份留第二天早上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谱一月瘦10斤

不一定是熟透的香蕉才能吃,其实香蕉越绿,来自淀粉的解毒功效也就越高,而熟的香蕉也有维持免疫力的效果,偏好酸口感的人就选择绿香蕉,喜欢软烂……详细>>

红豆怎么吃减肥 红豆减肥食谱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详细>>

一周减肥食谱 7天速瘦10斤

煮鸡蛋一只,烤面包,葡萄水果,咖啡。煮鸡蛋一只,烤面包,葡萄水果,咖啡。牛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凉盘沙拉,泡菜,咖啡。煮鸡蛋两只,羊肉,……详细>>

食物巧搭醋让你月瘦20斤

生活中你常常会发现,有些人吃一点点就会发胖,而有些人狂吃也不会长肉,其实这并不只是体质的问题,食物搭配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现在我们就来……详细>>

西兰花一周7斤减肥食谱

花椰菜相信大家都吃过,白色的叫菜花,绿色的是西兰花,从营养价值来看,西兰花比菜花更胜一筹,由于含有丰富膳食纤维,所以成为了很多爱美女孩子……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