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备孕早餐吃什么好 优质早餐提高你的生育力

2017-04-12 16:59:22      

1、黑豆豆浆

豆浆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饮品,非常适合备孕中的女性食用,我们通常都是在早上喝豆浆,备孕中的你,每天早上来一碗黑豆豆浆吧,黑豆可有效提高卵子质量,对于孕育健康可爱的小宝宝、提升生育能力非常有帮助喔!

准备黑豆适量、糯米适量、清水适量,将黑豆用清水浸泡6-8个小时,然后捞出黑豆,清洗干净;将糯米清洗干净,把糯米和黑豆一同放入豆浆机当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根据豆浆机的提示按键,静待25分钟左右,豆浆打好后,用过滤网将豆渣过滤掉,就可以饮用了。备孕中的未准妈咪们,可以每天早上吃一点杂粮馒头,配上黑豆豆浆,可高效提高卵子质量、提高生育能力。

2、鸡蛋三明治

鸡蛋当中含有丰富的DHA、卵黄素和卵磷脂,对于健脑益智、促进肝细胞再生、以及神经系统发育都非常有利,女性朋友们在备孕期间多吃些鸡蛋,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同时,也可提高生育能力。在每日的早餐当中加入一些鸡蛋三明治吧,对备孕十分有帮助喔!

准备吐司五片、鸡蛋两个、火腿少许、生菜少许、沙拉酱少许,将鸡蛋打碎在小碗当中,用小火煎熟;火腿切成小片;生菜清洗干净,备用;将土司放入模具上,夹好煎好的鸡蛋,盖上一片吐司、继续放火腿与生菜,再洒上沙拉酱即可。鸡蛋三明治,营养均衡,备孕期间当早餐食用再合适不过了。

3、香菇瘦肉粥

香菇有着极好的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功效,准备要宝宝的女性朋友在备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香菇,来增强免疫力、强健身体、提高生育能力。瘦肉补血效果比较好,早餐不妨来碗香菇瘦肉粥吧,增强营养、健康备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餐吃什么好 1分钟早餐完美搭配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的最重要的一顿饭,从质量上来说,要有足够的蛋白质,牛奶就完全可以提供一天所需的蛋白质了。从数量上来说,不少于一日三餐总……详细>>

备孕女性早餐吃什么好

全麦制品可以保持女性朋友摄入20-35克的膳食纤维,同时提供丰富的铁和锌。全麦制品因没有添加糖类或其他甜味剂,口味方便比较单一,为了增加……详细>>

早餐吃什么好?早餐不能缺3种食物

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那么早餐吃什么养生呢?早餐吃什么食物最好呢?适合当早餐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早餐不能缺3种食物。详细>>

熬夜后早餐吃什么好

经常熬夜的人群,免疫力降低,容易出现肠胃问题,甚至出现上火的现象,因此早餐最好吃一些比较养胃,下火的食物,如小米粥,南瓜,面条,山药等都……详细>>

早餐吃什么好?推荐5种简单健康早餐

本文导读:日常吃早餐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问题,这里有5个小窍门可以帮你既能吃到好早餐又不至于上班迟到。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