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孕中期孕妇开车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2017-04-12 15:49:28      

对于很多怀孕的孕妇来说,其实是不适合开车的,因为此时要是女性开车的话,会引起紧张、焦虑,一旦出现急刹车的话,后果就会比较的严重,建议女性怀孕期间最好不要开车,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孕中期孕妇开车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1、对于怀孕期间的孕妇来说,开车是比较危险的行为,因为开车会使精神紧张,心跳和呼吸急促,比较容易影响孕妇的正常情绪。尤其新车,由于新车气味较重,而且新车内的空气污染也是比较高的,会不利母婴的健康。

2、在孕妇不得已的情况下,需要开车时,必须要严格系好安全带,肩带和腰带都要谨慎的系好,注意腰带不要压迫到隆起的肚子。

3、孕妇开车的时候,时速不可以太快,要注意控制在60时速之内,避免在高速公路行驶太快而紧急刹车,同时,不要长时间驾车,要中途休息一会,让精神放松有助于宝宝的健康。

总之,要是女性在怀孕中期开车的话,一定需要注意上述介绍的这些注意事项,一定需要注意的就是时速一定要慢点,这样子就可以避免出现急刹车的情况,还有就是开车的时候最好在家人的陪同之下进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妈妈孕中期子宫都有什么变化呢

怀孕之后进入第4个月,就进入了孕中期,宝宝在妈妈的子宫里面不断增大,孕妈妈的子宫也在不断的增大,很多准妈妈都会感觉有些腹痛,就是会感到下……详细>>

孕中期能游泳吗

孕妇是否可以游泳,应根据孕妇的体质决定。可以肯定的是,适当的活动是会给孕妇带来好处的。孕妇参加劳动或体育活动,或多或少会引起子宫收缩,子……详细>>

孕中期能游泳吗

孕妇是否可以游泳,应根据孕妇的体质决定。可以肯定的是,适当的活动是会给孕妇带来好处的。孕妇参加劳动或体育活动,或多或少会引起子宫收缩,子……详细>>

孕中期上火了怎么办

孕期上火对准妈妈来说,是件很烦恼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孕期上火,没能及时降火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导致孕妈妈出现便秘,痔疮等一系列的问题。详细>>

孕中期吃什么下火快

吃能促进肠蠕动的食品:积安堂洋槐花蜂蜜、香蕉、芋头、苹果;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