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女人备孕期间喝豆浆的好处!

2017-04-12 14:56:10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1、美白皮肤:豆浆是白色的,进入人体后,可以显著美白皮肤,而且是全身都会美白,不是单一美白局部,如果你把豆渣敷脸,脸部会得到立刻的增白效果。

2、减少皱纹:豆浆味道可口,喝豆浆,也就是品味生活,常喝豆浆,女性的皱纹、干纹、细纹会得到淡化。

3、保湿润肤:豆浆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饮料,常喝豆浆的女人,皮肤不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瘙痒的问题,每天一杯豆浆,皮肤永远都是水水润润的。

4、抗老防衰:女人衰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雌性激素水平的下降,常喝豆浆可以补充植物雌性激素,减缓女人的衰老速度。

5、益智延年:长期喝豆浆的女性,大脑会变得聪明又灵活,记忆力也会显著提高,同时,人的寿命也会得到延长。

女人喝黑豆浆的好处

黑豆浆比黄豆浆好喝,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现在黑豆浆逐渐开始受欢迎,关于喝黑豆浆的好处是很多女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到底喝黑豆浆有什么好处,我们来看看。

1、喝黑豆浆可以减肥

黑豆中含有的蛋白质有助于减缓肝脏新陈代谢,减少各种脂肪酸和胆固醇的产量,达到减少体内脂肪比例的目的。比起黄豆其降低胆固醇作用更明显,另外黑豆在一定程度还有防范心脏病和癌症的作用。

2、喝黑豆浆可以美容

黑豆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B2、尼克酸、胡萝卜素以及钙、铁、钾、等矿物质。黑豆的蛋白质含量尤为丰富,高于肉类、鸡蛋和牛奶,素有“植物蛋白之王”的美誉。

3、黑豆浆促进排卵,对备孕有好处

由于黑豆富含雌性激素,所以喝了黑豆浆可以令子宫壁增厚,从而有利于早日怀上宝宝。

4、高血压病人常喝黑豆浆有好处

黑豆的营养价值和功效:研究发现黑豆具有补肝肾、强筋骨、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的作用,也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之佳品。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黄素、核黄素、黑色素和被称作“生活素”的激素。其中B族维生素(B1、B2)和VE含量很高,仅VE含量相当于肉的7倍以上,对人体的营养保健、防老抗衰、美容养颜,增强精力活力的作用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备孕喝豆浆的好处

黑豆浆比黄豆浆好喝,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现在黑豆浆逐渐开始受欢迎,关于喝黑豆浆的好处是很多女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到底喝黑豆浆有什么好处,我……详细>>

备孕期间喝牛奶的好处!

牛奶中的纯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常喝牛奶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的氨基酸可以起到保湿效果,而乳酸则可以剥落身上的……详细>>

备孕期间喝什么汤好

牡蛎是公认的含锌量最高的食物,还可提高性欲,每只牡蛎约含锌15毫克,其他海产品,如生蚝等也是含锌量极高的。如果夫妻不是素食主义者,就可以……详细>>

备孕能喝酒吗 备孕期间喝酒有什么影响

酒是男性朋友非常钟爱的饮品,但酒同时也往往被誉为是双刃剑。适当喝酒有助男性健康,但是如果盲目或不规范的喝酒则往往造成身体受损。由于酒的主……详细>>

备孕能喝酒吗 备孕期间喝酒有什么影响!

酒是男性朋友非常钟爱的饮品,但酒同时也往往被誉为是双刃剑。适当喝酒有助男性健康,但是如果盲目或不规范的喝酒则往往造成身体受损。由于酒的主……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