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备孕时期应该如何正确对待

2017-04-12 11:43:06      

备孕时期应该如何正确对待

注意事项:

1、在准备怀孕的时期首先要做1次健康检查,确保我们身体状况。

2、即刻开始未准妈妈爸爸就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爸爸们首先烟酒一定要戒掉,早晚作息时间规律,适当的户外运动。酒精对细胞的损害并不会随酒精代谢物排出体外而消失,只有排除受损的细胞才可避免胎儿畸形的形成。

3、未准妈妈们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和状态,不要小看我们的心情,情绪与健康息息相关,同时不良的情绪刺激女性分泌,使胎儿不安,躁动而影响生长发育,甚至流产。因此,精神不愉快时可暂避免受孕,待精神愉快时受孕为佳。

4、不要在旅行途中受孕,旅游途中往往生活起居没有规律,饮食失调,饥饱无常,营养偏缺不匀,睡眠不足,使大脑皮质经常处于兴奋状态。加上过度疲劳和旅途颠簸,易导致流产或先兆流产。

5、谨记备孕时期精油可以用、但是香水不能用、咖啡不能喝、花草茶要少喝。

6、备孕前三个月尽早的补充营养,如:第一个月规律正确同房发现没有怀孕那就要立即补充SHOWL利孕安胎+孕前胚胎营养素,(如果您有这个条件的话)及时补充以及调理,这样有助于未准妈妈省心省力,并且让宝宝发育的更稳健,未准妈妈爸爸们一定要全方位的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该如何正确摄入营养?

脂肪。想怀孕就别再想瘦身了,脂肪是人体主要的能量源泉,摄入足够的脂肪为怀孕储存足够的能量,身材瘦小的女性是不易受孕的。三餐需得吃饱,时不……详细>>

你知道怎么正确对待更年期吗

更年期科学的个体化保健计划应在医生指导下制定,其内容包括: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健康的精神心理、正确的激素替代、科学的营养补充、恰当……详细>>

备孕夫妻如何正确补充叶酸

长期服用叶酸会干扰孕妈妈的锌代谢,锌一旦摄入不足,就会影响胎儿的发育。详细>>

高龄女性应该如何备孕

较大的工作压力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要尽量避免妊娠期间产生心理压力并注意劳逸适度,保持心情舒畅也是极为关键的因素。高龄女性在妊娠期间不要……详细>>

我们应该如何备孕

睡养: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准妈妈们要学会科学地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