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染发对备孕有影响吗?染发后多久要孩子?

2017-04-12 11:14:19      

染发对备孕有影响吗?

1、准备怀孕或已是准妈咪们的女性切不可盲目染发,尤其是非天然染色剂染发。

2、据国外有关医学专家研究调查显示,女性长时间染发可导致皮肤癌、乳腺癌等可怕后果,在怀孕期间或是备孕期间,女性使用化学染化剂染发可导致发育当中的胚胎出现异常或是停止发育,后果非常严重。

3、如果女性真的很想染发,在怀孕期间可以试用天然染发剂,即纯天然无任何添加剂的植物染色剂,像柠檬水染发、凤仙花汁染发等等。

总结:关于烫发、染发,谨慎一点总是好的,特别是在备孕期间或是怀孕的头三个月里。染发剂和烫发时使用的产品经常会有新的成分,对于它们在孕期的安全性评估是缺乏的。

染发剂的有害成分这么多,对于备孕的女性朋友来说,确实不要去染发为好,那如果已经染发过了,要隔多长时间要孩子比较好呢?

染发后多久要孩子?

染发后最少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后再怀孕比较好,因为染发产品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会导致胎儿畸形。在准备怀孕前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一些不安全因素后就可以放心备孕。而且怀孕前少用化妆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染发对备孕有影响吗?

很多女性就算怀孕也会去美发,这是要不得的。国外专家调查,染发剂不仅会引发皮肤癌还会引发乳腺癌,胎儿畸形等。烫发剂含有化学成分巯基乙酸、对……详细>>

染发真的会致癌吗 DIY染发7个注意事项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外表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走在大街小巷上不难发现,染发特别是染彩发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时尚。然而经常染发是有很多危害……详细>>

这些人不宜染发 7招助你安全染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才能兼顾美丽和健康呢?而且尽管近几年染发产品质量有了很大提高,有的人群还是不适宜染发的。详细>>

长期染发会致癌?完美健康染发7个问答

你想染的颜色跟你原始发色的跨度超过3个色度,也就是说,你想染的颜色越浅,对于头发的伤害可能会越大。详细>>

长期染发会致癌么?完美健康染发7个问答

你想染的颜色跟你原始发色的跨度超过3个色度,也就是说,你想染的颜色越浅,对于头发的伤害可能会越大。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