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备孕发胖的真正原因

2017-04-11 15:56:10      

有人做了一项调查,在新婚半年之内,不论是新娘还是新郎,他们的体重平均都会增加3-5公斤。很多小夫妻,从决定结婚的那一刻起,就决定要孩子了。因此,在婚后他们天天如胶似膝积极投入备孕作战中。

1、整天只想往床上“泡”

同时因为刚结婚,难免感情缠绵。天天没事干,就想着往床上爬。整天无所事事地“泡”在一起的时间大大增加了,而户外活动和体育活动的时间也相对减少。

2、戒掉不良生活习惯

此外,在开始备孕之后。自己也开始注意改变以前不好的生活习惯了,生活作息也有了大大的调整。以前常熬夜,饮食不定时,烟酒不离身的,这些导致人消瘦的坏习惯统统都改掉了。

3、伙食超级棒

同时家里人这时候会制作各种滋补身体,有利于的怀孕的食物给新人们吃。每天都被这些滋补的食物供养着,身子不想肥胖才怪呢。

女人上过了30岁之后,本来就容易发胖了,再加上备孕这段特殊时期。就胖上加胖了,想要备孕期间发胖不那么严重,建议你还是尽早备孕吗?

1、过了30岁的女人本来就容易变胖

当姐妹们到了30岁之后,身体内的各个器官机能就开始走下坡路,比如呼吸系统、心脏机能等都会走下坡路,相应的代谢也会受到影响,身体热量的消耗会减少,从而有一大堆脂肪积攒下来无法消耗,并主要会积攒在腹部、臀部及大部。同时人体肌肉40%的质量会消失,肌肉纤维会减少,剩下的肌肉会变得衰弱。

2、高龄女人难怀孕

年龄超过35岁怀孕就可以称为“高龄妊娠”。与适龄妊娠的姐妹们相比,生育能力削弱不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胖原因有哪些?

每天睡眠在4小时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体内促进食欲因子的水平也要高。详细>>

发胖原因有哪些?

每天睡眠在4小时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体内促进食欲因子的水平也要高。详细>>

警惕!夏日会发胖的九原因

夏季昼长夜短,天气也比较炎热,很多人会选择比较晚睡,吃各种冷饮以及抵制不住路边的烧烤……有没有觉得夏季的自己会变得更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

你绝对想不到的6个发胖原因

一般人都会认为,肥胖是因为饮食不注重、或者是运动量太少所致。但最新研究指出,肥胖不光由“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等因素引发,同时也受情……详细>>

更年期发胖的原因 更年期发胖怎么办?

很多女性都会有一个烦恼:进入中年之后,特别是开始步入更年期后,感觉更容易发胖。明明平时吃得也不多这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