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二胎政策开放 乙肝患者如何备孕二胎

2017-04-10 13:36:59      

第一大招,认清传播途径

乙肝主要通过血液、母婴及性传播,约会、接吻、拥抱不会造成传染,大胆把你的女神约出来吧。当然了,母婴和性传播都是可以防止的,只要到正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指导就可以啦。

第二大招,严密监视

秘诀:乙肝两对半、肝功能、彩超每半年定期复查,并遵医嘱定期服药及治疗就没有问题的。

第三招:对症下药

在医生的建议指导下,接受抗病毒治疗,干扰素和核苷类药物切记不要乱用哦。当然你可以选择到宜昌国中堂肝病医院接受三氧血液净化治疗,效果明显,较传统疗法而言,更安全快捷。

第四招:机不可失

刚开始抗病毒治疗的,转氨酶高于正常值上限五倍的,是最佳治疗时期,快到医院治疗吧!

第五招:防患于未然

让你的女友接种乙肝疫苗,这样你就不会传染给她了,还有宝宝出生时,及时用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为宝宝护航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胎开放期间吃什么备孕好

主要针对月经量少,颜色不正,头晕、手脚冷等症状,如果气血虚的话会影响受孕。每日用食勺挖一勺放入平日喝水的杯中(比较硬有些难挖)放入热水冲……详细>>

想要二胎怎么怀不上 二胎如何备孕

要二胎怎么怀不上?二胎怀不少什么原因?好不容易盼到单独二胎政策开放,不少家庭就想再生一个宝宝,但是备孕了好久,怎么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为……详细>>

如何科学的备孕二胎

体重也是影响怀孕的一个重要因素。体重如果过胖就会使内分泌功能受到影响,不利于受孕。同时怀孕之后也会容易引发妊娠高血压疾病等。准备怀孕的话……详细>>

备孕二胎二胎到底要准备些什么?

顺产后半年内怀上不会对妈妈的身体有太大的影响,关于顺产生育两胎的间隔时间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建议顺产生育两胎的间隔时间最好是一胎产后一年以……详细>>

二胎开放期间吃什么备孕好

选择最理想的受孕日,一般安排在妇女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17天以后同房受孕流产率较高。因为卵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精子在……详细>>

  • 熊益群

  • 蒋俊民

  • 田广俊

  • 周晓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