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正文

脸上有痣能除去吗?身体这些部位的痣不能去除

2017-04-14 00:42:48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长痣,是很常见的现象。有一些比较小的痣是不影响的,但是一些痣长得比较明显又比较大,这样严重影响了爱美的心,感觉有碍观瞻,因此一些人就想着去除。到底这脸上的痣能不能去除、需不需要去除呢,各种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事实上,从美容喝健康的角度来讲,去除还是很有必要的。

什么是痣?

痣是由于黑色素细胞数目增加引起的,黑色素沉积在真皮层称为真皮内痣;沉积在真皮层与表皮层之间称为交界痣;兼有上述两种属性的称为混合痣。由于痣含有黑色素,所以又称为黑痣或色素痣。

脸上的痣可以点掉吗

痣的诞生,有的是先天中就存在,而有的是后期,但是无论是先天的痣还是后天的痣,对一个人的运势而言,主要看痣痕的位置来决定,并不是说,先天的痣和后天的痣,就一定不好,或则是对自己不利,要正确的认识,一定要到专业的相学师去咨询,去了解,是否可以去除等等。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1、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颜色比较浅或者比较少的话,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见到的食物来去除。

①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去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

②茄子汁:茄子1个,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见效果。

注意:这个方法仅仅适用痣比较浅的朋友。

2、激光去痣

现在很多医院都可以激光去痣,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可以去除比较大的痣,而且也比较快和彻底,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如果失败的话,会留下很明显的伤疤,而且费用也比较贵。

3、药水去痣

药水去痣的好处就是比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药水的价格比起激光去痣来说更加便宜,比较大的痣也可以去。缺点就是市面上的假冒产品比较多,容易买到无效的。

但这些痣不能去掉

首先长在眉心的痣是一定不能去的,眉心的痣往往都被人称为是美人痣,长在眉心正中的痣一般到象征着这个人的好命和好的面相,与自己的姻缘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在眉心有痣的人一般一辈子的命途比较平稳顺当,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也会找到一个对自己很好的另一半。而如果大家要是把眉心的痣去掉的话就会破了自己的好命和好姻缘。所以长在眉心的痣千万不能去。

其次隐藏在眉毛中的痣不能去,痣隐藏在眉毛中间代表着自己的厄运被藏起来了,厄运被压制住了,所以隐藏在眉毛里面的痣千万不能去,况且痣隐藏在眉毛里面也不会影响面部美观,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把它当回事。

长在耳朵背后的痣也是不能去的,耳朵背后的痣一般都是保佑自己的,同时很多人也把耳朵背后的痣称为姐妹痣,很多有姐妹的人都在耳朵背后的同样地方长有一颗痣,这就是因为姐妹之间的命运紧紧相连,如果其中一个人将耳朵背后的痣去掉,那么另外一个人就会因此遭逢厄运,所以长在耳朵背后的痣还是不要去为好,反正它对我们的整体美观也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有痣能去吗 脸上有痣

脸上有痣,千万别用手抠,管不住手,当心黑痣变黑色素瘤!

几乎每个人身上都有痣,要么出生时自身携带,要么出生后慢慢的凸显出来。大部分痣增长速度比较慢,又或是持续好几年都没有变化。不过,有些人痣生……详细>>

身上哪些部位的黑痣需要警惕,可能是癌症的信号?

每个人身体上或多或少都会有痣的存在,按照人们的已有认知,都知道黑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状态,主要是由于黑色素沉淀而形成的良性色素病变,除了会……详细>>

痣上面长毛能剪掉吗?用错方法可能会导致恶变

王小姐今年三十岁了,作为一个女生,她经常觉得自己脸上那颗会长毛的痣实在是太可怕了,擦多少粉底液都遮挡不住。搞得自己经常觉得被人家笑。每次……详细>>

乙肝身上出现红痣是怎么回事?

乙肝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肝部疾病,在近些年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而在发生乙肝后如果有及时采取措施是能够控制住病情,而有一些乙肝患者发现自己皮肤……详细>>

身上长黑痣 吃什么预防黑痣癌变

本是皮光肉滑的一张脸,突然冒出斑或痣,让人大惊失色!日前,杭州一位阿婆脸上的黄褐斑晒出癌变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不动声息地长在脸……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