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冬天孕妇感冒了办 小的细节让您更加的健康

2017-03-29 17:32:30      

什么引起了病症的发生?跟饮食习惯,作息时间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其实原因是很多种的,就需要平时的时候多注意,才不会引起病症的发生!感冒是常见的病症,那么冬天孕妇感冒了怎么办呢?

感冒的时候,会出现不爱吃饭的症状,早上的时候可以喝点稀粥配上点小咸菜,清淡点就很好了。还可以推荐一个新方法,腐竹粥,也是很不错的!将洗干净的腐竹同大米加入适量的水一起熬成粥,熬好之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盐,葱花进行调味然后趁热食用就可以了!色香味俱全啊!

孕妈咪还可以吃些胡萝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胡萝卜素。人体内缺乏维生素A,就容易患呼吸道感染。一旦出现感冒,就会出现体内维生素A的水平进一步下降,维生素A缺乏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降低人体的抵抗力。孕妈们感冒了吃些胡萝卜可以及时的补充维生素,对于感冒的缓解也有很好的作用!

除此之外,平时注意多饮水,感冒的时候口干舌燥,缺水严重,但是不能一下就饮水过多,造成积水等问题,自己更加难受!如果不爱喝白水可以喝一些蜂蜜水!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对症下药,分清症状然后进行用药,不要因为用药不当,引起病情的严重,导致治疗不及时自己更难受!还会给宝宝造成影响!还要禁止吃辛辣的食物,导致病情的严重!

以上就是冬天孕妇感冒怎么办,大家还需要注意保暖,注意室内的通风,让自己尽快的恢复健康。平时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免感染病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多出去活动一下,呼吸外面新鲜的空气,保持好心情,让自己更加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孕妇感冒怎么办

有些孕妇所呈现出来的感冒症状比较不明显,可能是处于感冒的初期,这个时候就需要孕妇们赶紧消灭感冒的到来,需要多多喝水,补充足够的水分能够让……详细>>

孕妇感冒了当首选刮痧理疗

谁不想怀一个健康的小宝宝呢?那孕妇感冒了怎么办,我来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不吃药不打针,轻松中解决,刮痧理疗当首选。详细>>

孕妇感冒了能吃川贝吗

可以吃的,对宝宝没有什么影响的。感冒是临床表现以鼻塞、咳嗽、头痛、恶寒发热、全身不适为其特征。孕妇是可以服用川贝炖梨的,但是效果可能不大……详细>>

夏季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做好这五点

女性怀孕初期最害怕出现感冒的情况。怀孕初期就是保胎和养胎的阶段,不能随便食用一些药物。不过要是出现了感冒情况,还是得及时就诊。医生会根据……详细>>

冬天感冒了怎么办?5个快速缓解鼻塞的方法

感冒是常见的疾病之一,导致感冒的原因有很多,感冒的类型也不少,那么冬天感冒了怎么办?冬天快速缓解鼻塞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