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风寒感冒吃什么水果呢 风寒感冒选择哪些水果比较好

2017-03-29 17:32:30      

风寒感冒虽然不是什么一种严重的疾病,但是得上风寒感冒以后会出现咳嗽,发热等不良的症状,让自己没有心情做任何的事情,所以应该及时的治疗,治疗的时候应该对症下药,得了风寒感冒,我们在吃水果的选择上也应该注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患上风寒感冒以后吃哪些水果比较好?

苹果,吃苹果是非常好的,可以起到生津止渴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清热去除烦躁,非常适合风寒感冒喉咙出现疼痛或者是干燥,心烦气躁的患者吃。

雪梨,雪梨是可以起到清热化痰的作用的,而且还可以润肺止咳,非常适合早上咳嗽症状比较明显的人吃。

西瓜,西瓜也可以起到生津止渴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利尿去除烦躁,适合风寒感冒,出现咽喉红肿疼痛的患者吃。

草莓,草莓可以起到润肺生津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健脾和胃的效果,适合,出现风寒感冒以后没有食欲的患者使用。

香蕉,香蕉可以起到的作用就是润肺生津,健脾和胃,适合风寒感冒出现排便不通畅,大便坚硬的患者吃。

还可以吃葡萄,葡萄非常适合,没有食欲,而且消化不良的人吃,可以起到健胃,一剂滋补肾脏的作用。

还可以吃猕猴桃,猕猴桃可以起到很好的调理,中气的作用,还可以生津润燥,如果出现了口腔溃疡的人,那么就可以选择吃这种水果。

柠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柠檬可以起到清热化痰的作用,还可以起到结束开胃的作用,非常适合和得了风寒感冒以后咽喉疼痛出现痰没有食欲的人吃。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得了风寒感冒的人可以吃哪些水果?现在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吧?以上给大家介绍的这么多水果,就是非常适合风寒感冒的患者吃的,风寒感冒以后,我们的人体会出现很多不舒服的症状,这个时候就可以吃这些水果来缓解,今天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寒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四种水果治感冒

水果是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增强免疫力的效果,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的多糖类物质能预防细菌感染的能力,缓解感冒的症状,不过……详细>>

宝宝风寒感冒吃什么 风寒感冒食疗

很多家长在照顾孩子的过程中,都不嫌孩子经常吃药,经常打针,这样对孩子抵抗力的提高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平时可以给孩子吃一些食疗的方法来治疗感……详细>>

风寒感冒吃什么水果 五种水果更健康

风寒感冒吃的水果有很多,首先第一种水果是葡萄,葡萄含有充足的水分还有钾元素,可以补充因为感冒、发烧失去的水分和钾,在食用的时候最好连皮一……详细>>

风寒感冒吃什么食物好

自己把生姜切成丝,然后用热水烧开,再加入适量的红糖。也可以自己在超市直接购买红糖姜,然后取适量红糖姜,然后加入一定比例的热水,就可以饮用……详细>>

风寒感冒吃什么好

取大白菜根3棵洗净切片,加大葱根3根,煎汤500毫升,加白糖少许趁热服下。或取白菜心250克,加白萝卜60克,水煎后加红糖适量,食菜喝汤……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