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孕妇有风寒感冒吃什么 这几款食物有奇效

2017-03-29 17:30:12      

风寒感冒主要是因为患者被风吹,寒气侵入人体才导致的,一般都是发生在冬春季,每个年龄段都会发生,小孩会多过成人,会让患者出现很多不是的症状,像咳嗽,流涕,浑身无力等,严重的降低了患者的日常生活质量,那么孕妇有风寒感冒吃什么呢?

孕妇有风寒感冒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首先可以吃这第一款食物,那就是苹果蜂蜜水,是要准备苹果,还有蜂蜜,然后将苹果去皮,切成小块,加水,煮沸一会,等到自然冷却到温热的时候,加适量的蜂蜜进行搅拌,每天多次少量的饮用。

第二款食物是姜丝萝卜汤,是要准备姜丝,萝卜,然后放入锅内,加水煮十五分钟,最后放入红糖,趁热喝下。

第三款食物是葱蒜粥,是要准备干净的葱白,大蒜,大米,然后切碎,一起加水煮成粥,趁热服下。

第四款食物是鸡汤,要准备嫩鸡,一些调味料,然后将嫩鸡洗剖干净,加水煮,等到快熟时加入调味料,再食用,可以缓解感冒带来的症状,还能增强孕妇的抵抗力。

第五款食物是萝卜汤,是要准备白萝卜,白糖,然后将白萝卜洗净切片,加水,煎煮,加白糖,趁热服用,半个小时后再服一杯。

第六款食物是姜糖饮,是要准备生姜片,葱白,然后一起放入锅内,加水煮沸后加红塘。

孕妇有风寒感冒可以吃这些,能够缓解感冒带来的症状,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感冒还是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影响到自己还有胎儿的健康,不可以自己乱用药物,避免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多在治疗的过程中喝温水,吃些对自己还有胎儿好的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寒感冒吃什么食物

香菜、鲜葱、生姜各适量。将三者洗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水煎取汁,频频饮服,每日1剂,连续2~3天。可发汗解表,适用于风寒感冒、鼻塞流涕……详细>>

风寒感冒吃什么食物好

自己把生姜切成丝,然后用热水烧开,再加入适量的红糖。也可以自己在超市直接购买红糖姜,然后取适量红糖姜,然后加入一定比例的热水,就可以饮用……详细>>

孕妇风寒感冒吃什么 孕妇风寒感冒的食疗方法

鸡汤,鸡汤非常的美味,而且有着非常好的营养价值,对于风寒感冒也有着非常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可以减轻症状,增加女性朋友的免疫能力,大家可以准……详细>>

风寒感冒吃什么药 什么药治疗风寒感冒最有效

风寒感冒通常表现为头痛,而且脑袋会感觉一阵阵强痛。怕寒怕风,风寒感冒的患者,感冒后患者会穿很多衣服或者盖大被子才会觉得舒服点,风寒感冒的……详细>>

风寒感冒吃哪8种食物最有效?

外邪侵犯人体,通常是从皮毛、口鼻,再到肺卫。寒邪侵及体表,人们常会畏寒,想多穿衣服。另外,打喷嚏、流清鼻涕、咽喉痒,也是风寒感冒常见的早……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