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风寒感冒初期偏方 怎样治疗感冒

2017-03-29 17:20:21      

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而且感冒这种疾病都是从一开始的症状不明显,然后慢慢发展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就会出现鼻塞、发烧或者流鼻涕等严重的征兆,以下给各位朋友介绍“风寒感冒初期偏方 怎样治疗感冒”。

一、感冒:病人除了有鼻塞、打喷嚏、咳嗽、头痛等一般症状,畏寒,无汗,发热,头痛身痛,流鼻涕,吐痰稀白痰,咽喉肿痛,口渴或不渴喜热饮、苔薄白等特点,通常穿很多衣服或盖被子感觉更好。这种感冒和患者有关。关键是要治愈冷汗,有很多方法,包括桑拿、用热水泡脚(最好加点酒)、盖上两层被子,喝水,喝姜糖粥等等。感冒处方桂枝汤。

二、风热感冒:除了鼻塞,患者一般症状流鼻涕、咳嗽、头痛、感冒、发烧、重、粘黄痰,喉咙痛,通常在感冒症状之前的疼痛,通常为黄色或黑色的痰、便秘等。处理应根据辛-冷解的原理。

三、暑湿感冒:病人表现为畏寒、发热、头痛、腹痛、腹泻等症状。这种类型的感冒大多发生在夏天。治疗应以清热、湿、缓解为主。

以上给各位朋友介绍“风寒感冒初期偏方 怎样治疗感冒”,希望各位朋友采纳,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多点锻炼做运动。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寒感冒治疗偏方 如何治疗风热感冒

红糖姜水,姜片和红糖适量,直接将姜片和红糖放进锅里然后加水,烧开了之后放凉就可以喝了。但最好能够趁热喝,治疗风热感冒的效果会更好。详细>>

风寒感冒五个治疗偏方

孩子患了风寒感冒,喝温热的生姜红糖水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如果孩子同时还伴有咳嗽,可在生姜红糖水里再加2~3瓣大蒜一起煮,要用小火煮10……详细>>

风寒感冒有五个治疗偏方

孩子患了风寒感冒,喝温热的生姜红糖水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如果孩子同时还伴有咳嗽,可在生姜红糖水里再加2~3瓣大蒜一起煮,要用小火煮10……详细>>

风寒感冒咳嗽怎么治 治疗感冒的偏方

当流感流行时,适当使用食盐水冲洗,可以帮助防止感冒,每天早晚,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细菌。更应注意用盐水漱口,当大流行时,抬头看看……详细>>

中医治疗风寒感冒偏方 快速远离感冒

在治疗风寒感冒的过程当中,偏方的选择一定要慎重起见,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再加上药物来进行调理,比如可以选择生姜,加上葱白,再加上白萝……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