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用什么洗澡皮肤白嫩光滑 7妙招

2017-03-28 15:36:39      

盐水浴:

在水中加入200克食盐,可以迅速恢复体力,同时还有减肥作用。

白酒浴:

在水中倒入200克白酒,可使皮肤光滑柔软,富有弹性,还可以治疗关节炎和皮肤病。

花香浴:

把玫瑰花或菊花放在水里煮10分钟,过滤去渣,混入洗澡水,再加入2匙蜂蜜,可以帮助收紧毛细孔,光洁肌肤,消除小皱纹。

麦片浴:

把麦片用开水冲开,混入浴缸,可以滋润干燥的皮肤。

草药浴:

把菊花、熏衣草等草药用文火熬1小时左右,滤去药渣,倒入洗澡水中。注意在洗草药浴时,不要使用香皂或浴液。草药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治疗各种疾病,使皮肤光洁。

香醋浴:

在水中倒入500克醋,可使皮肤洁白细腻,延缓衰老过程。

牛奶浴:

不是让您倒入一浴缸的牛奶中洗泡泡澡,而是把略经稀释的牛奶涂抹在身上,15分钟后冲净,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

功效:牛奶具有养心肺、润皮肤、补益五脏、生津止渴功效,用牛奶美容可以使皮肤细嫩,头发乌黑发亮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什么洗澡皮肤白嫩光滑 7妙招

把玫瑰花或菊花放在水里煮10分钟,过滤去渣,混入洗澡水,再加入2匙蜂蜜,可以帮助收紧毛细孔,光洁肌肤,消除小皱纹。详细>>

7妙招洗澡使皮肤白嫩光滑

不是让倒入一浴缸的牛奶中洗泡泡澡,而是把略经稀释的牛奶涂抹在身上,15分钟后冲净,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牛奶具有养心肺、润皮肤、补益五脏、……详细>>

让皮肤细嫩光滑的食物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皮肤病学家戈德曼博士列举了10种能使我们的皮肤保持健美、细嫩光滑的食物: 详细>>

如何有效去除脂肪粒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重现光滑

脂肪粒是一种生在皮肤表面的一种白色小颗粒,看起来就像一粒粒芝麻,如果处理不当就会造成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那么脂肪粒该如何去除?下面一起来……详细>>

颈部健美操打造光滑美颈

保持正确的姿势是练习关键。挺胸抬头,略微收起下颌。做动作时,要平稳柔和,切忌用力过猛,幅度过大,这样容易造成头晕。应逐渐加大运动量,切勿……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