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女性排卵期更爱性感"坏"男人 这8件事男人得学会

2017-03-16 11:54:13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的择偶条件一直都是男生们想要知道的,研究表明,当女性朋友们进行短期择偶时,相貌英俊、体格健壮、风流倜傥、更具性魅力和“高情商”的“坏男人”更吸引女人。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说说:

排卵期的女性更爱“性感坏男人”

人们在十几年前就已发现,女性对男性的“口味”会受到月经周期的影响:处于排卵期(此时受孕的可能性最高)的女性比处于非排卵期(此时受孕的可能性较低)的女性更容易被富有男子气的“帅哥”所吸引,她们甚至能凭借着男人穿过的T恤上的气味就分辨出哪件T恤的主人长得更有吸引力。

最近,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研究表明,排卵期荷尔蒙导致了女人喜欢“坏男人”。研究者们找来一批处于排卵期的女性和一批处于非排卵期的女性,让她们观看一张“性感坏男人”和一张“可靠好男人”的照片,然后问她们,哪个男子在照料孩子、购买食物、下厨做饭和操劳家务等方面会更加尽责,因此更适合作为结婚对象。结果,处于排卵期的女性都认为“性感坏男人”更胜一筹。研究者们又让这两批女性跟一名扮演“性感流氓”和一名扮演“可靠爹地”的男演员直接互动,再让她们回答类似的问题,结果再一次显示,排卵期女性都认为“性感流氓”而不是“可靠爹地”会对孩子更好、付出更多。有趣的是,这些女性同时还认为,只有当“性感流氓”是跟自己生儿育女时才会是个好父亲,如果他是和别的女人生孩子,就另当别论了。当研究者问及如果“性感流氓”跟别的女人生了孩子,他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父亲时,她们立马就能指出这个“坏男人”的种种坏处来;但如果和自己生孩子,她们却相信该“很酷很刺激”的恶少会是一个超级好爸爸。显然,排卵期的荷尔蒙“欺骗”了她们,使她们把更适合当情人的“坏男人”误以为是自己未来孩子的好爸爸,因此是更适合当自己丈夫的“好男人”。

与之对应的是,女性在排卵期也比在非排卵期时对男性更具有吸引力,促使男性追求她们。女性在排卵期时皮肤更亮泽,脸色更红润,甚至腰臀比也变得小一些,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性感。调查数据显示,在单身酒吧里,处于排卵期的女性明显比处于非排卵期的女性被男人搭讪和触碰的次数更多。甚至连处于排卵期的脱衣舞女郎也能收到更多的小费。由此可见,排卵期女性不仅更容易被男人吸引,也更容易吸引男人。于是我们不难想象,“一见钟情”的故事往往发生在排卵期女性的身上。

如何成为一个靠谱的坏男人

上面我们说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那么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坏男人”呢?

第一,从外表上给自己做一个改变,看看周围那些小混混的打扮,不用照搬,但可以借鉴一下。换一件个性的衣服,戴上一副显眼的耳环或者项链,嘴边经常挂上一丝玩世不恭的坏坏的笑容。相信我,你改变的不仅是外表,长此以往,你内心的潜意识会对你自己形成一个定位,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坏男人。

第二,从内心改变自己,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玩世不恭的人,你从不把任何事放在心上,道德等条条框框对于你没有什么约束力,没有什么人、什么事情需要你去负责,你出来的目的只有一件事——玩。

第三,一有机会立即出手。抛弃那种负责任的想法,你会把女人吓住的。好男人开始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会去追,条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对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来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极多。而坏男人反正也没打算负责任,只要对方有点姿色,或是触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说。

第四,要了解女人,对女人保持高超的观察力和高度的感知力。如果你出手多了,积累了丰富的约会经验,就会逐渐了解女人的心理。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种种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逻辑的偏见,不要用男性的心理去测度女性。如果理解了女人的心理共性,你自然就知道和她们在一起时,怎么说,怎么做。

第五,原则性的问题上,我们必须坚持原则,但平时的小事上,不妨多撒撒小谎。揭穿了也不要紧,就当是逗趣了。当女人不知道你哪句是真,哪句是假的时候,她会觉得你这个人难以捉摸,她会去猜测你,当她猜测你的时候,你对她而言,就形成了吸引力。

第六,胆子要大,脸皮要厚,时机一合适,就找机会从言语或行动上开始进挪。不用害怕女人会抗拒,只要你表现得自然,女人即使表面上抗拒,内心也会有快感,有种刺激的感觉。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调动起来,反而很快会爱上这个男人。

第七,保持一种游戏的心态,在感情上一心追求刺激,变化多端,常常给女人以新鲜感,在约会中通过调笑,酒精,剧烈运动等方式随时刺激女人的荷尔蒙。

第八,善于花言巧语。找出她比较内在的优点,夸奖她,当感情进一步以后,多说一些甜言蜜语,每个女人都爱听的。这和暴露需求感是两码事。嘴上说得甜蜜,行动中却表现得漫不经心,这会让女人疯狂的。

(责任编辑:潘玮璐 )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