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简单按摩就能祛除皱纹啦!

2017-03-14 17:16:56      

随着岁月的增长,女性会在脸上刻下沧桑的年轮,会长出很多的皱纹,有了皱纹,整个人都是会非常的显老,日常的去皱纹的产品也是很多,但是简单的按摩就能够祛除皱纹,你了解吗!

进行面部经络的按摩。注意合适的按摩方式。与面部穴位相关的经络连接着全身众多部位,通过按压这些穴位,不仅能使皮肤细腻柔嫩、延缓或减少面部皱纹的产生,而且能清脑醒神、充沛精力,达到自然的健康美。

美容养颜,也是应该注意合适的方法的。脸上的美容穴分为美额、美眼和美颜三大类。美额取头维、阳白、印堂穴。头维位于头侧部额角发际上0.5寸;阳白位于前额部,瞳孔直上,眉上1寸处;而印堂位于前额部两眉间连线的中点处。美眼取攒竹、阳白、鱼腰、太阳、承泣穴。攒竹位于内侧眉头凹陷中,眶上切迹处;鱼腰位于额部,瞳孔直上,眉毛中;太阳位于外眼角向后1寸凹陷处;承泣位于面部,瞳孔直下,当眼球与眶下缘之间。美颜则取听宫、颧髎、颊车、迎香、地仓、人中、夹承浆穴。这些穴位的位置分别是,听宫在耳屏前,张口时的凹陷处;颧髎在外眼角直下,颧骨下缘凹陷处;颊车位于下颌角前上方约1横指,张口时的凹陷处;迎香位于鼻翼外缘中点旁开约0.5寸,当鼻唇沟凹陷处;地仓位于口角旁0.5寸处;人中则是鼻唇沟上1/3处;夹承浆则在颏唇沟正中凹陷两边各1寸处。

注意血液的循环,顺着血液循环进行按摩。面部穴位按揉最佳的时间段是洗浴后,这时血液循环加快,体温上升,如果对面部穴位给予按揉,效果最好。入睡前,放松心情进行按揉,对皮肤弹性的恢复、消除和延缓皱纹的产生也很有帮助。次之的时间段是在早晨起床后或午饭后。面部按揉的方法有三个要点:一是穴位要准,二是动作要柔,三是用力要恰当。具体方法是,洁面后,手心相对,搓热手指指腹,对头面部诸穴进行按揉。通常可用拇指、食指或者中指的指尖进行,手法要轻,每个穴位可用2~3分钟,然后用指尖压穴,直到穴位酸胀为止。每天或隔天可按摩一次,效果最好。

简单的按摩就能够祛除皱纹,这些是不是大家已经开始心动了,但是按摩祛除皱纹贵在坚持,坚持下去,才会有效果。快快动起来,都来做没有皱纹困扰的美女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按摩就能祛除皱纹啦!

美容养颜,也是应该注意合适的方法的。脸上的美容穴分为美额、美眼和美颜三大类。美额取头维、阳白、印堂穴。头维位于头侧部额角发际上0.5寸;……详细>>

女性怎么按摩祛除皱纹

准备工作:把润肤膏或乳剂均匀地抹在脸和脖子上。用手请请揉一分钟,直至产生微热感。详细>>

如何有效祛除皱纹 这些方法让你远离皱纹脸

皱纹是一个女人年龄的体现,脸上长皱纹会认让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十几岁,那么究竟如何有效祛除皱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祛除皱纹方法吧。详细>>

长3种皱纹很危险 吃什么可去除皱纹

皱纹不仅是一种皮肤衰老的表象,脸部不同部位的皱纹,还揭示出了身体部位的健康状况。额头纹、脸颊纹以及眼底纹,照照镜子看,脸上的这些部位是否……详细>>

简单按摩就能搞定慢性胃炎

我们平时的呼吸方法属于胸式呼吸法, 这种呼吸法并不能大量吸入新鲜空气。若使用腹式呼吸,腹肌的收缩和放松就是一种良好的按摩,可促进胃腹运动……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