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9度米醋可以洗脸吗 泡脚的作用都有哪些

2017-03-14 17:12:09      

要说起这个9度米醋,可是米醋中的一种,不仅可以用来吃,还有很多其他的作用的,来看看9度米醋可以洗脸吗?9度米醋泡脚的作用都有哪些:

9度米醋可以洗脸吗:

可以,滴几滴到脸盆里用来洗脸,有美白效果。

教你7个祛斑妙计: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去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汤:用香菜煎汤,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脸时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作用。

4:茄子汁:茄子1个,切片榨汁,磨擦局部,1日3次,十天可见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适量,捣烂取汁,涂患处,1日数次,连续使用,治愈为止。

6:黄瓜;取黄瓜切断面,早晚搓擦脸部,长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脸部细嫩白净。

7:樱桃汁:鲜樱桃适量,绞汁涂患处,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9度米醋泡脚的作用:

1、米醋泡脚可以滋润、美白皮肤。米醋泡脚有美容的效果,这也是女性那么钟爱于米醋泡脚的原因。女性只要经常坚持用米醋泡脚,可以使得皮肤变得更光滑,而且还能增强皮肤的弹性。

2、米醋泡脚可以改善脚气。因为米醋有杀菌的作用,所以也适合脚臭人群。用9度酿造米醋,每天补充少量新醋,重复用7-10天后换新醋,建议朋友们在治愈脚气后经常泡脚,即可防止脚气复发,又可强身健体。

3、米醋泡脚可以治理灰指甲。用9度或10度米醋每天泡脚30分钟,泡后自然风干。最好用玻璃容器,因其耐酸无毒,用量以没过脚面为宜,需坚持1个月以上。若坚持6个月可根治灰指甲,因长出新指甲约需半年时间,原理在于脚气为真菌所致,灰指甲亦然。真菌最忌酸性环境,故用醋泡脚可根治脚气或灰指甲。

9度米醋是可以用来洗脸的,还有这个9度米醋是可以用来泡脚的,对女性的脚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度米醋可以洗脸吗 泡脚的作用都有哪些

米醋泡脚可以滋润、美白皮肤。米醋泡脚有美容的效果,这也是女性那么钟爱于米醋泡脚的原因。女性只要经常坚持用米醋泡脚,可以使得皮肤变得更光滑……详细>>

米醋洗脸可以祛斑

米醋是生活中很常见的调料,它对在制作佳肴上,都是很常见,那米醋它的作用也是比较多,所以对它选择之前,也是要对它进行很好的了解,这样对使用……详细>>

米醋和白醋哪个洗脸好

醋是我们厨房里面常常备用着的调味品,用来炒菜可以去腥、减辣、添香等等。同时,醋也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品,具有美白养颜、软化角质、杀菌健肤等功……详细>>

白米醋和盐水洗脸好吗

有人在说用白醋和食盐洗脸很好,越传越玄,开始有的人用白醋和食盐来清洁脸部,以求达到美白的效果。后来就有人用来治疗皮肤过敏和红血丝,痘痘等……详细>>

米醋和白醋哪个洗脸好

相比起美容护肤品来说,用醋洗脸是一件经济实惠有健康的事情。很多人都了解到用醋洗脸的各种好处,可以美白润肤、祛痘祛斑、改善肤质等功效。然而……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