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怎样才能缩小阴道 这些运动能缩小阴道

2017-03-13 14:46:38      

1、腹式呼吸运动

(1)、平躺在床上(身下可以铺上小毛毯)。

(2)、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

(3)、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每次做5~10回。

2、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5、萝卜蹲

具体做法就是多做一起蹲起的动作,通过萝卜蹲蹲起的过程,带动私处深处肌肉运动,全方位的运动起来,每天做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大效果。

6、按摩练习

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缩小阴道的方法,想要缩阴的女性们,不妨常练习。

7、瑜伽缩阴

盘腿提肛,坚持操作能收缩括约肌及骨盆底肌群等精细肌群,预防漏尿并增进紧实。具体做法是: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

8、展腿练习

锻炼大腿内侧肌群。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9、立式锻炼

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借以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每天坚持15分钟。

10、腹肌练习

强健的腹肌是保持理想性功能的重要条件。仰卧,两腿屈曲,两手抱膝,将膝盖拉向胸部,稍用力,使两手略感颤抖,然后慢慢放松。接着伸展髋关节,尽力使两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髋关节,使膝部靠胸。反复做5次。最后,两手平放体侧,两腿伸直上举5次,或左右腿分别上举5次。

11、床沿合腿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

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这样的运动还是需要坚持。

12、凯格尔练习

凯格尔练习是一种练习耻骨尾骨肌收缩能力的方法。通过训练可以提高肌肉收缩能力,提高性快感。具体步骤是:

(1)、首先找到耻骨尾骨肌,耻骨尾骨肌在双腿之间,收缩直肠与阴道时就可以感受到这两块肌肉的存在。

(2)、仰卧于床上,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此时尽量将身体放松。

(3)、然后再主动收缩肌肉夹紧手指,在收缩肌肉时吸气,你能够感到肌肉对手指的包裹力量。

(4)、当放松肌肉时,呼气,并反复重复几次。每次肌肉持续收缩3秒钟,然后放松3秒钟。

(5)、拿出手指,并且继续练习放松收缩肌肉。集中精力感受肌肉的收缩与放松。每次做10个3秒钟的收缩和放松,每天至少要做几次,并逐渐能够增多肌肉收缩次数增加收缩强度,比如逐渐从紧缩肌肉5秒钟到收缩10秒钟,大约要用几周时间才能达到这个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做什么运动缩小阴道 试试这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详细>>

女人做什么运动缩小阴道 试试这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详细>>

女人做什么运动缩小阴道 试试这些运动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详细>>

女人做什么运动缩小阴道?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详细>>

怎样才能养胃??

养胃即清养胃阴。治疗胃燥津伤、胃阴不足的方法。症见胃部灼痛或胃中不舒、易饥、大便燥结、口干咽燥、舌红少苔、脉细数等。其实通过食疗就可以调……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