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激素脸患者该如何洗脸,可以用洗面奶吗?

2017-03-13 11:42:41      

不要用洗面奶洗脸,每天早晚用温水洗脸就好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肌肤,角质层受到损伤,洗面奶中都含有表面活性剂这类的化学成分,对肌肤都存在刺激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群体是一个特别的群体。为什么说他们特别呢?那就是这些患者基本都是美女!这是特点是任何病种都不具备的。

很多人在现在这个季节习惯用热水洗脸,但其实用热水洗脸其实并不好,高温水会破坏肌肤角质层,而过度洗脸会打乱脸部肌肤皮脂分泌周期,肌肤会越洗越干!

每天早晚用与自己体温差不多的温水来洗脸;尽量不要使用洗面奶、护肤品、化妆品等外用产品,这样减少外用品对皮肤的刺激,减少皮肤不适情况的发生。

当然,洗脸是洗不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如果您患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就会一直纠结怎样洗脸,怎样治疗,该不该忌口等问题!美女不应该被这些问题所困扰!何况激素依赖性皮炎必须及早治疗,都在肌肤里面的垃圾会越沉积越深,也就越来越不好治!

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时,请您一定不要单纯图快,因为能够让患者可以快速见到治疗效果的方法,一般都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虽然可以暂时缓解肌肤的症状,但是肌肤会从护肤品依赖转移到药物依赖。

终归都是对激素的依赖,所以无法根本解决患者的肌肤问题。不但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延误了病情;严重的还产生了毁容的现象。因此,并不建议您使用这种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素脸患者该如何洗脸,可以用洗面奶吗?

每天早晚用与自己体温差不多的温水来洗脸;尽量不要使用洗面奶、护肤品、化妆品等外用产品,这样减少外用品对皮肤的刺激,减少皮肤不适情况的发生……详细>>

早上可以不用洗面奶洗脸吗

如果早上的皮肤已经干燥得无法用洁面产品的程度了的话,请检查看看是否晚上用的洁面产品刺激性太强了。因为有很多的人都是由于洁面产品才导致肌肤……详细>>

使用洗面奶洗脸的误区

洗面奶主要还是清洁用品,不会在脸上停留多长的时间,所以,尽管现在很多洗面奶添加了保湿美白等成份,但是也没有办法在皮肤上久留,所以就不能够……详细>>

使用洗面奶洗脸的误区

洗面奶是洁面的最好方式,但切忌不能过度清洁,否则会破坏皮肤造成过敏、发炎等。很多人都按照自己的方式用洗面奶洗脸,走进了使用洗面奶的误区。详细>>

使用洗面奶洗脸的误区

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品牌和功效的洗面奶,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病不一定要长期固定使用一款。一支洁面产品使用完毕后换用不同的一支完全没有问题。……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