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睡得不够更易肥胖!5个减肥方法省钱又有效

2017-03-13 08:25:32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既省钱又有效地减肥,拥有好身材吗?想要一种通向苗条的积极的生活方式吗?其实你无需绞尽脑汁、花光银子,下面就和大家分享既省钱又减肥的健身建议,你可以轻松减肥少花冤枉钱哦。

睡得不够会导致肥胖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睡眠越少越容易发福。据报道,通过调查,研究人员发现了二者之间有联系,因此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尝试在实验室的条件下,发现二者之间的具体联系。

研究人员募集了17名志愿者,严格检测他们的睡眠时间、进食量和运动状况。前三晚,志愿者可以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平均时间为6.5个小时。之后他们被分为两组,9人可以在之后的8天内,保持正常睡眠习惯,而其余8人的睡眠时间则降低至5小时10分钟。在此过程中,食物无限量供应。研究人员发现,前一组志愿者的饮食习惯并未改变,而后一组志愿者进食量则相对增加了。夜间少睡80分钟的志愿者吸收的热量平均上升549卡,相当于多吃了一个汉堡加一袋薯条。

该研究负责人萨默斯说,缺少睡眠能影响进食量,因为睡不够,抑制食欲的瘦蛋白分泌就会减少,饥饿激素会相应增加。因此,这些志愿者在8天时间内体重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萨默斯总结说:“许多人晚上的时间都在上网,因此总是睡得不够,这会导致肥胖。”

又快又省钱减肥妙招 你学会了吗?

1、泥巴减肥法

这是利用一种特殊的泥土敷满身体的护肤美容减肥法。这种方法流行于德国,它所使用的泥土就是德国的巴伐利亚的“酸性白土”。方法是把白土晒干研磨成粉,加入鸡蛋、橄榄油与蜂蜜,调匀成浆。使用时把粉浆涂于热浴后的身体上,或涂白土后再用塑料布包裹身体。因为泥浆易干,在涂抹后还要不断洒水以保持功效。两种方法最好都辅以按摩和桑拿洗浴。

2、水疗减肥法

一种新的水疗法减肥SPA从国外流行到国内,尤其一些偏胖的女明星更趋之若鹜。其过程是:听着“心灵音乐”,闻着花多精,享受按摩与水柱冲击,让自己完全地放松,促进新陈代谢。平日压力大的肥胖者最有效。不但如此,最让人满意的是在半睡半醒中减肥瘦身,保持苗条身材。

3、军训减肥法

在韩国光华岛上,有一种非常恐怖的减肥训练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身泥泞、匍匐前进的女性,她们受到海军陆战队的魔鬼式操练。 在这种训练程度下每个人的体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因此你有心减肥的话不妨尝试下通过参加军训来减掉一身赘肉。

4、没事练练跆拳道

跆拳道是集健体、瘦身、减压、自卫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它不仅能够增强人的身体素质,而且能培养人的内涵。每次坚持3个小时,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哦。

5、蔬菜减肥法

蔬菜所含的纤维素、特殊物质和水分对减轻人类体重,减少脂肪的堆积都极有好处。蔬菜中的纤维素在肠道中停留时间短于其他食品,可以干扰营养物质的过分吸收,减少脂肪堆积;同时纤维素本身的产热能力极低,可以降低热量的贮存。此外蔬菜中含有的许多物质都能促进脂肪的分解,使体内的脂肪消耗。有利于减肥的蔬菜包括:芹菜、白菜、菠菜、韭菜、白萝卜、黄瓜、大葱、南瓜、冬瓜、豆芽菜等。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有什么 减肥方法 减肥

睡得不够会导致肥胖 5个减肥小方法

想要既省钱又有效地减肥,拥有好身材吗?想要一种通向苗条的积极的生活方式吗?其实你无需绞尽脑汁、花光银子,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既省钱又减肥……详细>>

睡得不够会导致肥胖?教你又快又省钱减肥妙招

想要既省钱又有效地减肥,拥有好身材吗?想要一种通向苗条的积极的生活方式吗?其实你无需绞尽脑汁、花光银子,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既省钱又减肥……详细>>

睡得不够易致肥胖 导致肥胖的四大主要原因

导致肥胖的四大主要原因详细>>

睡得不够会导致肥胖 揪出肥胖原因用对瘦身方法

据《法制晚报》报道 美国媒体报道,研究人员发现,睡眠越少越容易发福。据报道,通过调查,研究人员发现了二者之间有联系,因此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

冰镇饮料更易使人肥胖 3个神奇的减肥穴位

喝甜饮料的时候最好别加冰块。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喝冷饮料会降低味蕾对甜味的敏感度。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