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女人怎么洗脸不会长皱纹

2017-03-10 15:53:44      

1、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脸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

2、在洗脸时应该从最易出油的T字部位开始,但不要用双手过度搓揉,否则反而会刺激肌肤。

3、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并能同时让洗面乳更容易发挥功能。

4、接着涂擦洗面乳,固体用手挤出软管,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液态洗面乳可直接在脸上涂抹。加入二、三滴水是重点,浓度太浓无法充分起泡,加点水泡沫马上出现。

5、轻轻把洗面乳涂在肌肤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状在脸上轻轻按摩。

6、要彻底洗任何一个部位,整个脸洗净后,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比如耳朵上方,可以用手指擦拭。若觉得困难可以洗澡时一并冲洗,此处是最容易忘记的。

7、清洗时要尽量用流水冲洗,用盆子洗脸不容易彻底洗去洗面乳。

8、冲洗时间约为洗脸的三倍,洗面乳冲不干净易造成皮肤问题,宜用温水洗净。

9、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脸,而要用轻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脸受伤,宜轻轻地按压从而把水拭干。

10、洗脸后是检查皮肤的最好时机,上化妆水之前,用手摸摸看,可了解当日皮肤情况,不要忽略了浴室内镜子的重要功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洗脸才不长皱纹

在向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话,不但达不到……详细>>

怎么洗脸才不长皱纹

在水盆里放上一点盐,它不光只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特别是那些油性肌肤,长期使用可以清除我们脸上的油脂,这样我们的脸上就……详细>>

女人怎么洗脸才会不长皱纹

在向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话,不但达不到……详细>>

女人怎么洗脸才会不长皱纹

皱纹的形式有多种,而形成的原因也不尽相同。就让我们按照它们通常的出现顺序来一一解析吧(以最容易出现皱纹的眼部周围为例)。详细>>

温水洗脸真的不长皱纹?

关于用冷水洗脸好还是热水洗脸好,这类资讯在网上一搜一大把,把姐妹们弄得云里雾里。那么,到底用冷水洗脸好,还是热水洗脸好呢?用热水还是冷水……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